注册

清明时节 赏花江北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油菜花开踏歌行江北每年的三、四月份,江北的油菜花就陆陆续续的开了,它们热烈、奔放、毫无保留地释放着自己的热情,把大地染成一片金黄色的海洋,弥漫着一丝清新的菜花香,那一声心曲的吟唱,在金黄色的花海里回荡

油菜花开踏歌行江北

每年的三、四月份,江北的油菜花就陆陆续续的开了,它们热烈、奔放、毫无保留地释放着自己的热情,把大地染成一片金黄色的海洋,弥漫着一丝清新的菜花香,那一声心曲的吟唱,在金黄色的花海里回荡情长。

【赏花坐标】

江北畈里塘

在江北畈里塘有300亩油菜花海,这里周围建筑、景致古色古香,依旧停留着上世纪的烟火气,没有门票,免费免费免费!这里的油菜花能开到4月初。另外还有100亩小麦,剩下的地已经撒下虞美人、波斯菊等十几种花种子,预计5月会持续开花。

慈城镇杨陈村

江北区旅游部门在慈城镇杨陈村专门种植了一批油菜花田供市民春日踏青玩耍,共1600多亩,这里油菜花开花较晚,清明前后达到开花高峰期。

慈城油菜花片区周边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距离三勤白茶源15分钟车程,距离半浦龙虾园10分钟车程,看油菜花之余,市民们可以去采茶或钓龙虾,体验春日乐趣。

江北绿野山居樱花节

近日,以“樱蔻芳华”为主题的第二届樱花文化节在宁波江北绿野山居举行。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陆续举行樱花主题摄影展、“樱”缘、赏樱踏青等一系列盛大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欣赏樱花美景之余,感受并参与独特的樱花文化。不同于以往的传统活动观赏,此次增加了许多游客可参与其中的项目,使活动更加丰富,热闹,有亮点。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