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时节 踏歌寻春赏花象山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象山影视城第五届踏青节(桃花节)三月是桃花绽放的季节,粉色的浪漫,一抹的娇嫩,迎接着春回大地,装点这一季的半岛大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了,拍摄地象山影视城也闹腾了,尤其是那片“漫山遍野

象山影视城第五届踏青节(桃花节)

三月是桃花绽放的季节,粉色的浪漫,一抹的娇嫩,迎接着春回大地,装点这一季的半岛大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了,拍摄地象山影视城也闹腾了,尤其是那片“漫山遍野,灼灼芳华”的“十里桃林”,又将是乱红一片。从3月5日至5月21日,正值一年春暖花开、万紫千红,象山影视城第五届踏青节华丽启幕。

【赏花坐标】

象山影视城


徜徉“春雪花海”

“春游浩荡,是年年寒食梨花时节”,又到梨花满树之时,白皑皑一片,就似宋人丘处机《无俗念》里的“白锦无纹香烂漫,玉树琼葩堆雪”。一阵风来,摇落下一朵朵、一瓣瓣,飘然而下,在“杨柳丝丝弄轻柔”的春季,“海棠未雨,梨花先雪”的绝对是一幕好景。在鹤浦镇南田墩村一带,就有500余亩梨树,涂茨镇新塘村也有30余亩斗艳。带上她,徜徉这片“春雪花海”中,细数蝶翼轻展,静听莺语情绵,直把惬意刻写在春风里。

【赏花坐标】

鹤浦镇南田墩村、涂茨镇新塘村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