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时节赏花余姚 四明山上樱花初绽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城市里的樱花落尽了,而山上的樱花正要绽放。樱四明山上漫山遍野的樱花对于宁波市民真是个大福利,无需千里迢迢去武汉、去日本,只需周末开个私家车或者坐公交车,就能享受到美景,还能吃上农家乐的美食。【赏花坐标

城市里的樱花落尽了,而山上的樱花正要绽放。樱四明山上漫山遍野的樱花对于宁波市民真是个大福利,无需千里迢迢去武汉、去日本,只需周末开个私家车或者坐公交车,就能享受到美景,还能吃上农家乐的美食。

【赏花坐标】

大岚上马岗

从余姚南站坐509路或513路公交车到大岚镇下车,再换乘627路城乡区间公交,到上马岗樱花观赏点下车。

柿林村

从余姚南站坐509路或513路公交车到大岚镇下车,再换乘629路城乡区间公交,到丹山赤水景区下车。

鹿亭乡

从余姚南站坐509路或513路公交车到大岚镇下车(或者坐516路到鹿亭乡下车),再换乘625/626路城乡区间公交,到白鹿下车。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