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在中国但想"HI"遍全球 传神翻译机完美解决语言障碍


来源:中国网

2012年9月,第一家HI百货落户于广州天河商圈正佳广常"HI",一个听起来就让人觉得十分亲切的词也是人与人见面打招呼时最简单最直白的一种一个简短的问候,就是一次沟通的开端,而人与

2012年9月,第一家HI百货落户于广州天河商圈正佳广常

"HI",

一个听起来就让人觉得十分亲切的词

也是人与人见面打招呼时最简单最直白的一种

一个简短的问候,就是一次沟通的开端,而人与人的沟通,自然少不了语言的交流。

视频中的被采访者,就是广州HI百货的总经理SHALLY。

她在采访中也提到了:“HI百货想做到的,不仅仅跟客人是一种买卖的关系,它其实更像是一个跟生活、跟世界沟通的一个桥梁。在这里,人跟人沟通,人跟物品沟通,人甚至跟生产者沟通。那这当中离不开的是一种语言的关系。”

处于对传统零售业的创新,HI百货致力于成为世界文化荟萃者,希望能让顾客在HI百货亲身经历世界文化。在这个过程中,就免不了要跟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交流。但是一个人不可能通晓世界上所有的语言,所以在合作的时候就会产生沟通上的障碍。

但是现在,传神语联网最新推出的TransnBox,就能够帮助他们完美解决这个语言上的障碍。

TransnBox翻译机是一款多语翻译硬件产品,它能够为用户提供12种语言的互译。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传神语联网选择了12种世界上使用频率最高的语言,包括:中文,英文,日语,韩语,泰语,德语,法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俄语。

跟市面上已有的智能翻译机不同,传神语联网打造的TransnBox翻译机是一款真人在线翻译机,让用户能够通过互联网与译员实现在线互动,享受翻译服务。而且,真人在线翻译,极大程度上保证了翻译的准确度。

除此之外,TransnBox翻译机还能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服务,让用户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能随时随地享受翻译服务。

在采访的最后,SHALLY满怀希望地表达了她对TransnBox的期待:“我希望它能够帮我们,把这种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联系,做到更加的无缝隙,打破所有的疆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