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囧羊理财:投资理财,有木有黄金法则


来源:北京时间

随着生活水平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家庭通过投资理财的手段实现财富的增值保值。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人通过理财盆满钵满,有的人非但没有获得收益,还损失了本金。人们不禁要问,是不是别人的运气好,而自己

随着生活水平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家庭通过投资理财的手段实现财富的增值保值。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人通过理财盆满钵满,有的人非但没有获得收益,还损失了本金。人们不禁要问,是不是别人的运气好,而自己的运气差?

其实,投资理财还是比较讲究科学的。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一些黄金法则必须要遵守——

法则一:支出= 收入-储蓄

这个法则的主要目的是要告诉我们,要先储蓄再消费。很多人一般的原则是先消费,剩余的钱再储蓄,这种方法常常会导致自己无计划的消费,导致“月光”,甚至超额消费。其实最好的方式就是支出=收入-储蓄的观念,每月可将30%的收入作为储蓄和投资的本金,剩下的70%才作为家庭当月消费和房子还贷。

法则二:可承担风险比重=(100-目前年龄)*100%

目的是了解自己的可承担风险比重。假如你今年已经30岁,可承担风险比重就等于(100-30)*100%=70%。也就是你说可以将70%的闲置资金投入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比如一些非保本的投资理财方式;剩余的30%可进行稳健投资。按照这样的比例进行家庭资产配置,选择多样化产品进行投资理财,不仅可以分散风险,还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

法则三:养老费用=目前花费*20

储蓄充足养费用,保证晚年的生活质量是第三法则的主要目的。养老费用一般是现在年支出的20倍,也就是说假如你现在年支出为10万元,那么你就要准备200万元作为你晚年的生活开销费用,这样才能保证你在晚年的生活质量不下降。

除了上述黄金法则外,还有重要的一点,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囧羊理财

囧羊理财平台以互联网+金融的模式,为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上下游长期合作的供应商、经销商提供融资服务。并以完善的风控体系,致力于为广大投资人提供自由、灵活、安全、有保障的投资理财服务。

囧羊理财平台上线以来,主动积极响应整改要求,于去年正式上线银行存管,平台上所有用户的资金都由银行存管,极大地保障了用户资金的安全。

囧羊理财平台上提供多种理财项目,均由风控团队严格筛选。根据用户的风险偏好,分为保守型稳健型积极型。项目期限1-12个月不等,协议约定借款年化利率7%-15%。

所以,理财不靠运气。即要遵守黄金法则,也要选择像囧羊理财一类的优质平台。这样才能有把握地获得理想中的收益。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