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规再升级 “信息披露专栏”重磅上线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一起好金服为落实监管及行业自律管理关于信息披露工作的要求正式上线“信息披露”专栏,用户可透过专栏全方位了解平台经营状况。“信息披露”专栏具体包含哪

近日,一起好金服为落实监管及行业自律管理关于信息披露工作的要求正式上线“信息披露”专栏,用户可透过专栏全方位了解平台经营状况。“信息披露”专栏具体包含哪些内容呢?从官网注意到,专栏分别从【关于我们】、【信息报告】、【运营数据】、【安全保障】、【企业文化】五大板块进行企业信息的详细披露。 

合规再升级“信息披露专栏”重磅上线

具体来看:一、【关于我们】板块展现了企业简介、基本信息、资质证书等内容,想了解一起好金服的成立时间、经营范围、管理团队、股东信息等资料,均可在该板块获得,信息详细、全面,真正做到了公开透明。 

合规再升级“信息披露专栏”重磅上线

二、【信息报告】板块披露的则是审计报告、验资报告、重大事项及备案信息。其中,在重大事项一栏中可以看到,一起好金服从成立至今均无涉及重大诉讼、仲裁,或涉嫌违法违规被有权机关调查,或受到刑事处罚、重大行政处罚等情况。追求合规经营,诚信发展始终是一起好金服亘古不变的使命。 

合规再升级“信息披露专栏”重磅上线

三、【运营数据】板块,即用户最为关注的数据信息部分,包括平台数据、收费标准以及每月的运营月报,一起好金服亦做了详细披露,充分保障用户对一起好金服经营发展的知情权。 

合规再升级“信息披露专栏”重磅上线

四、【安全保障】板块则是给用户的“定心丸”、“强心剂”,在这里,一起好金服从风险控制、银行存管两个方面进行比较完整、清晰的信息披露,让互联网金融变得安全、透明、稳健,是一起好金服不变的追求。 

合规再升级“信息披露专栏”重磅上线

五、【企业文化】板块呈现的是一起好金服的发展历程和慈善公益概况。划过这些时间轴,2012,2013,2014……一直到2018,我们可以看到,一起好金服始终坚持把自身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步履不曾停歇。 

合规再升级“信息披露专栏”重磅上线

一起好金服武汉一起好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起好金服”),注册成立于2012年8月7日,平台于当年9月正式上线运营,系湖北本土成立最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一起好金服怀揣“服务微金融,助力中国梦”企业愿景,以网络平台为载体,致力于为高成长人群提供专业的线上借贷撮合服务。截至目前,一起好金服平台拥有来自全国140多万用户,其中出借用户40余万,借款用户100余万,累计提供借贷撮合服务逾130亿。多年来一起好金服始终将责任前置,以服务为本,坚持专业、严谨、自律、合规的发展理念,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风控实力,受到社会各界及用户好评,被誉为“武汉市领军企业”“最具影响力平台”等行业称号。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