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专题推介会成功“走出去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东方奥兰多”,在宁波杭州湾新区正变为现实。4月4日,由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办,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局承办的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专题推介会,以“

“东方奥兰多”,在宁波杭州湾新区正变为现实。

4月4日,由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办,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局承办的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专题推介会,以“寻回与家人的时光”为主题分别走进金华、湖州、苏州,吸引了来自各地的500余名旅行社代表、媒体代表到场,寻求两地旅游市场的合作与开发、宣传推介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宁波市旅游局发展委员会副局长邱金岳重点介绍了宁波旅游资源,以及打造“五大”旅游品牌产品、“四大”旅游板块等内容,让宁波旅游更具知名度。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局局长岑柏峰则结合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优势、旅游特点以及今后旅游产业布局等内容做重点推介,把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产业即将成打造为“人与自然休闲的天堂,快乐激情的‘东方奥兰多’”的蓝图,带给参加推介人员无尽的想象。宁波方特东方神画、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海天一洲、海皮岛等景区则分别对其旅游资源作了详细推介,并就并就旅游等相关事项进行洽谈、交流。

推介会后,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社会新闻社、新华日报、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华东旅游报,以及推介地的日报、电视台、电台、新媒体等50余家媒体平台通过不同载体对宁波旅游资源、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让宁波旅游资源、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资源的“品牌”走的更远。

此次推介会架起了与各地旅游合作共赢的桥梁,将进一步加强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等方面的合作,让更多的旅游社及市民了解宁波旅游资源、了解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资源,推动与各地旅游互利共生、共同进步。(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