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条鱼紧跟监管新规 不断改进理财产品


来源:汉网

八条鱼由宝蓝财富(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匠心打造,于2014年10月1日正式上线,是一个专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2017年3月,八条鱼完成战略升级,成为天津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品牌。2017年6月,八条鱼携

八条鱼由宝蓝财富(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匠心打造,于2014年10月1日正式上线,是一个专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2017年3月,八条鱼完成战略升级,成为天津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品牌。2017年6月,八条鱼携手江西银行资金直接存管,保障借贷双方资金安全。2017年12月,八条鱼完成2亿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海河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领投,天津津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跟投。

在网贷平台中,短期理财一般是指1-6个月的理财产品,而长期理财产品是指12个月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在P2P理财中,投资者一般会纠结应该选长期标还是短期标的问题。一方面觉得长期标收益高且稳定,还能等额利息的方式进行还款,复投后还能获得更高的利息,是个不错的选择。另一方面觉得短期标相比之下更为灵活,当自己急需资金运转的时候,可以很快拿到资金。那么具体应该如何选择呢?

毋庸置疑,长期投资肯定收益高,这是为了让你的资金更多时间存留在平台。而且投资项目标的的时间越长,年化收益率差距可能就越大。如果资金短期内不用,在降息通道下建议您选择中长期产品,因为降息会导致理财产品收益走低,而中长期理财产品的收益在理财期间内是锁定的,不会因为降息而调整,提前锁定高收益,这就避免了投资短期理财到期后资金闲置带来的损失了,反之亦然。

灵活度

产品简单介绍

鱼苗——新手专享产品,百元起投,参考年化收益率15%,到期还本息。

大金鱼——定期分散理财产品,多种期限可选,到期返还本息。

彩虹鱼——中长期分散理财产品,赎回方便,每日付息。

鱼多多——短期理财产品,到期返还本息,期限灵活。

年年鱼——12个月定期产品,募满次日计息,一千起投,按月计息。

2017年,根据国家监管规定,开始逐渐清退活期产品,原来的小金鱼活期在2018年4月下架,同时上线的新产品有鱼苗新手产品和年年鱼一年期产品。八条鱼针对不同理财用户的投资需求,目前有鱼苗、大金鱼、彩虹鱼、年年鱼等不同期限的产品,低门槛、期限灵活,帮助用户合理配置资产。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