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鸿冠珂兴”系列斜流增压管道风机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


来源:汉网

第二十九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制冷展”),于2018年4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专注于新风换

第二十九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制冷展”),于2018年4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专注于新风换气产品、通风设备研发生产的深圳市鸿冠电机有限公司,携其最新产品节能变频ECO-WATT系列及经济实惠型家庭健康通风系统隆重亮相,吸引了大批行业专家、参观人士驻足,以其独具一格的产品优势而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

004.jpg

鸿冠珂兴打造绿色生活新体验

本届制冷展以“提质增效、平衡发展、不忘初心、共创未来”为主题,继续对绿色产业保持高度关注,而鸿冠电机在此次展会上展示的新品——鸿冠珂兴系列斜流增压管道风机,正是绿色产品中的佼佼者。

近年来,我国居民深受空气污染和城市雾霾的困扰,特别是办公楼、酒店、住宅、医院、健身房等密闭场所的室内空气置换更是迫在眉睫。鸿冠珂兴系列斜流增压管道风机拥有符合流体动力学的扇叶,高效率的外转式电机,以及内置的精密消音棉高效消音孔,能够对室内进行高风压、大风量、高效率的空气置换,同时有效消音减震降噪,降低机体使用能耗。除此以外,鸿冠珂兴系列斜流增压管道风机还拥有延时停机,温湿度感应等人性化功能,让人拥有舒适的绿色生活体验。

鸿冠电机科技创新引关注

近年来,科技创新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地位显著提升,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到保障改善民生等各方面都突出了科技创新的全面支撑引领作用。因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全球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约6 万多名专业观众和用户,也将关注的重点放在了产品创新上。

鸿冠电机参展的鸿冠珂兴系列的斜流增压管道风机,无论是其环保的外壳材料、精致的外观造型,还是过人的产品质量以及创新的功能设计,都展现了鸿冠电机在产品研发、制造工艺方面的强劲实力;其精益求精的研发和产生态度,更是赢得了众多专业人士与参展客户的高度认可,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410170713.png

国家专利开启“创新科技之旅”

鸿冠电机生产的斜流增压管道风机开创了多项行业先河,其产品采用流体动力学研究科技成果扇叶,具备高风压、大风量的特性;机身设计采用环保材料,PP纯原料,设计时尚、轻便度高;同时,斜流增压管道风机采用了防护等级IP44设计,能够有效防水防尘。产品完美地实现了高效率、低能耗、长寿命、可拆卸、易安装、好维护等性能,深受用户青睐。

作为国内通风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鸿冠电机在科技创新上始终走在行业前列。2012年,鸿冠电机推出的易清洗新型斜流增压管道风机系列,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专利等多项专利荣誉,由此开启了鸿冠电机的“创新科技之旅”。之后,鸿冠电机加大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先后推出了超静音系列、节能变频系列、智能控制系列等多项技术型产品,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鸿冠电机董事长黄冠先生表示,未来鸿冠电机将继续坚持“为客户创造价”的经营理念,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精心构造更多智能化、高性能的斜流增压管道风机和通风产品,为国内外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绿色生活!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