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光烂漫 鸟语花香 东钱湖初探春游模式接待八方来客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伴随着气温的回暖,春天的东钱湖已经吐露出季节的芬芳:连绵的郁金香、飞扬的柳絮、盛开的百花……许多景区、景点内游客如织。进入2018年,随着东钱湖旅游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以&l

伴随着气温的回暖,春天的东钱湖已经吐露出季节的芬芳:连绵的郁金香、飞扬的柳絮、盛开的百花……许多景区、景点内游客如织。

进入2018年,随着东钱湖旅游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以“国内一流的生态型旅游度假区、国际知名的湖泊休闲新城”为目标,通过凸现湖泊休闲的魅力,将是东钱湖保持竞争力的制胜之道,也将成为服务宁波“名城名都”战略的重要无素。在产品的整合中,东钱湖旅行社将新业态与酒店住宿、景点串联,融合吃、住、玩等旅游要素,不断推陈出新。

多种产品打出包价组合拳

包价产品不仅体现对游客的精准细分,更满足了旅游休闲度假时间长度的不同需求。

据东钱湖旅游社介绍,春季包价产品是对往年市场热销产品的提升,也是更高性价比的组合。先行推出的有:“轻奢度假”——福泉心宿+温泉+下午茶+福泉山二日游、“亲子慢时光”——房车露营+搭帐篷+放风筝+下午茶+皮划艇二日游、“踏青观光”——小普陀+南宋石刻公园+马山湿地公园一日游、“三月丽人”——福泉山+赏郁金香+湖畔下午茶一日游、“亲子套餐”——摘草莓+上水帐篷营地搭帐篷、放风筝、下午茶、“健身休闲”——随风帆船+捷安特骑行+启新高尔夫挥杆一日游等。以一日游、二日游为主,最低价从88元起,让游客有更丰富、更深入的休闲体验。

针对春游市场推出主题系列

旅游产品主题化,是东钱湖在常规春季旅游产品基础上,对旅游资源包装的一次创新,更是满足特定客源市场——学校春游需求的一次尝试。

国学主题——南宋石刻公园

通过观南宋石刻史,走近南宋史,给孩子一次自然风光与历史知识的双重熏陶;由东钱湖南宋石刻公园、东钱湖旅行社与东钱湖文旅传媒共同打造的“南宋国学文化”儿童体验系列项目之南宋国学实景课堂,教习学童们正衣冠、礼敬圣贤、行拜师礼、朱砂启智、颂三字经、习正气写正字等各种“国学礼仪”,体验古代蹴鞠、投壶等游戏,通过工艺陶泥、水彩、绘笔等,让孩子们充分地发挥想象,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彩绘作品。

踏青嬉戏——上水帐篷营地

作为宁波首个滨湖营基地,上水帐篷营地占地4万平方米,小朋友们可以在大草坪、水湾、基址等区域搭帐篷、放风筝、玩各类互动游戏,成为孩子们春游的基地。在学习搭建帐篷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了解了帐篷的构造及性能,增加了户外生存知识和动手能力;小朋友们还可以体验DIY彩绘风筝的乐趣,发挥想象力绘画属于自己的DIY风筝,与家长一起手绘炫彩的风筝;营地还为春游学生团提供了航拍集体照的福利,同学们发挥想象,摆出各类图形,秒变网红,除了航拍,车轮滚滚、穿越呼啦圈、同舟共济、珠行千里……各种集体游戏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明白——团结就是力量!

当小药农——易中和仙草园

易中禾仙草园种植300多种中草药,是孩子们体验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科教基地。“中医药讲堂”让孩子们一起聆听中医大师的授课,了解中医的发展史,学习对中草药的认识,感受中医的养生之道;“小药农体验记”让小药童们在老中医指导下,根据需要医治的病例自主讨论用何种中药,如何进行搭配;“易筋经导引术与五禽戏”带着小朋友们动动四肢,一起领略“古法养生之道”;“妙手回春”让小朋友们了解药房存放药材的规律,认知药材,并且碾药、称药、包药、抓药,配制神奇的“保和汤”。

据了解,这些产品只是东钱湖在正式发布2018春季旅游系列产品的一些尝试,在4月初,更加完整的春游攻略将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