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险姓保,声动甬城”寿险意义与功用演讲大赛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了响应保监会“保险姓保”的工作要求,回归保险“保障”的本源,提升全民保险意识,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主办的“保险姓保,声动甬城—&

为了响应保监会“保险姓保”的工作要求,回归保险“保障”的本源,提升全民保险意识,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主办的“保险姓保,声动甬城——讲述我们身边的保险故事”演讲大赛于4月14日在五一广场隆重举办。

作为平安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保险姓保,声动甬城”活动从推出以来,受到了来自保险从业者、客户和行业的热切关注。

活动面向客户推出了“保险情诗大赛”,收集客户对保险的看法。截止本周五,共有1600多客户在线上和线下参与“情诗”撰写,金句频现。

面向从业人员,平安人寿宁波分公司举办了“保险意义与功用演讲大赛”,大赛以海选的形式,从公司近8000位代理人中选拔出十五名优秀演讲选手,最终进行演讲决赛。演讲决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传递了保险的温暖力量。

宁波作为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正在成为开展保险学术业务交流的新中心。“保险姓保,声动甬城”活动营造了从业者学习交流的平台,以提升从业者专业水平,并推广普及全民保险意识。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