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ESOL培训助推浸泡村课堂向更高水平提升


来源:北京时间

近期,为了提升老师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浸泡村国际英语老师从全国各地前往广东珠海参加TESOL培训。此次TESOL培训的讲师是来自英格兰的Duncan、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Simon和负责TE

近期,为了提升老师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浸泡村国际英语老师从全国各地前往广东珠海参加TESOL培训。此次TESOL培训的讲师是来自英格兰的Duncan、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Simon和负责TEFL的主培训师Jenny,培训内容包括零基础外语学习体验、语言意识、教学实践、学生辅导、教学方法、教学材料制作。

培训期间每天早上9点正式开始上课,但是浸泡村的老师们8点就到培训地点,在一起互相交流学习,下午6点下课,浸泡村的老师会聚集在一起,分享总结,讨论今天学习到哪些点可以运用到我们的课堂,分析哪些教学方法比较先进。

在培训课堂上,主讲老师的启发性教学真实的还原了欧美国家课堂,学生参与度很高,并且老师全英文教学,学生基本能够全部参与其中。

讲师Jenny课堂互动性强,也很幽默,提出讨论话题以学生为中心,激发学生的动脑及积极性,不同单词的词性让学生用表演的方式表达出来,和浸泡村的教学方法不谋而合。

听了Jenny一堂实际课堂,教学方法都是引导学生说,而非填鸭式的教学,学生很享受课堂,边玩边学,深思自己的课堂值得更好。Simon老师和大家一起讨论作为一名优秀老师如何做课堂计划和如何检测学生学习效果。

在很短的时间里,浸泡村的老师们经过听课、备课、练课、上课,完成了2个教学实践(Teaching Practise),正是因为发自内心的对教育的热爱,所以特别愿意付出,晚上培训地点关门了,大家就在宿舍和搭档一起思想碰撞,一遍一遍的演练。

整个TESOL培训后,老师们对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都有了新的认识,经过严格的语法测试、语音测试、教学实践、课堂观摩、材料制作完成、未知语言体验审核体系,此次参加TESOL培训的浸泡村老师们全获得TESOL证书,具备了教授母语为非英语人士英语的能力。负责此次培训的负责人表示:浸泡村的老师是他从事TESOL培训以来见过的最优秀的老师。浸泡村的老师们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会不断升级课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员体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