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明希饰演《超能造梦》心机师兄卓翰,反派角色更引人“爱”?


来源:北京时间

4月中旬,爱奇艺迎来了一波强档剧情剧——《超能造梦》。尽管爱奇艺会员能够看个够,但是对于许多观众来说却意犹未尽。扑朔迷离的剧情走向让观众们表示抓心挠肝地想要揭晓谜底与结局。这个

4月中旬,爱奇艺迎来了一波强档剧情剧——《超能造梦》。尽管爱奇艺会员能够看个够,但是对于许多观众来说却意犹未尽。扑朔迷离的剧情走向让观众们表示抓心挠肝地想要揭晓谜底与结局。这个剧情背负着偶像校园剧的包袱,实际上却是一部脑洞大开的烧脑大剧。

和许多好看的科幻悬疑片一样,虽然主角的表现非常得精彩,但是大家更能够记住反派的角色。有的人会爱上反派的邪恶酷炫,有的人却因为爱上主角而憎恨着反派。演员韩明希所饰演的心机师兄卓翰,在剧情之中就是一个邪恶的大反派。用“亲情牌”诱导女主角艾美,扮演一个纯良的人,实际上却是为了窃取冥王铑的信息。韩明希在剧中的表现以及对角色的刻画,让观众们都感同身受,不禁想到现实生活之中“被插刀”场景。

韩明希在剧中的角色,从完美的表情到细微的动作,都给观众带来了一个表里不一的卓翰,而对于角色的投入以及激情的演出,让初次接触韩明希的观众,留下了一个关于“卓翰”的不好印象,有的人已经在官方留言之中表示卓翰的“卑鄙无耻”。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大部分观众以及粉丝并没有将扮演者韩明希带入到卓翰之中。

其实不管是爱或者恨,韩明希在剧中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反应,就已经说明了演技实力。一个好的演员,不仅会受到剧中角色的影响,同时也会让观众产生演员等于角色的感觉,这种评价以及境界,才是对演员最好的赞赏。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