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诸神黄昏MG电子游戏雷神索尔


来源:中国网

北欧神话中,阿斯加德是阿萨神族的神域,奉奥丁为主神,代表着秩序世界。阿斯加德最大的城堡就是奥丁的金宫。北欧神话的世界最终将毁灭,这就是诸神的黄昏,众神注定战败,残存的神会在战后重建世界。索尔的勇敢善战

北欧神话中,阿斯加德是阿萨神族的神域,奉奥丁为主神,代表着秩序世界。阿斯加德最大的城堡就是奥丁的金宫。北欧神话的世界最终将毁灭,这就是诸神的黄昏,众神注定战败,残存的神会在战后重建世界。

索尔的勇敢善战在诸神与巨人间是非常有名的,索尔的力量相当巨大。在神话中甚至可以独自挑战巨人群,每当诸神被巨人们欺负或者攻击时,只要索尔一站出来立刻就让巨人族知难而退。除了索尔本身力量强大之外,“妙尔尼尔”(雷神之锤)更是让索尔所向无敌的宝贵武器,因此与诸神敌对的巨人族们相当畏惧索尔,只要索尔在诸神的一天巨人们几乎不敢对诸神们轻举妄动。

MG电子游戏巨资打造火爆游戏雷神索尔,雷神索尔采用国际领先的裸眼3D技术制作游戏画面,展现了另人震撼的打斗效果,聘请顶级声优团队为游戏人物配音,绝对是您不容错过一场视觉盛宴。

雷神索尔采用剧情推进方式展开游戏,游戏剧情开始诸神黄昏的前兆是芬布尔之冬,出现三个漫长的严冬(风的冬、剑的冬、狼的冬),由于环境严酷,全世界的人都陷入了冲突,战乱不断。在末日之战中,阿斯加德的众神与巨人、邪恶神灵和邪恶生物组成的邪恶联军决战。邪恶联军中就包括死神海拉和火焰巨人首领史尔特尔。

剧情到了灭世之战一触即发,雷神索尔还是我们熟悉的棋盘式界面,通过旋转后得到不同的组合就能触发不同的剧情,剧情中还会意外奖励哦,雷神索尔不仅剧情丰富,更有千千万万的财富等你来拿。

魔兽世界诸神黄昏,尽在MG电子游戏雷神索尔!!!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