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陵贷投资理财助您摆脱“隐形贫困人口”


来源:汉网

“佛系青年”、你已经被同龄人抛弃这些词都过去没多久,最近又有一个新词来刷爆大家的朋友圈——“隐形贫困人口”,这个词的意思是:一方

“佛系青年”、你已经被同龄人抛弃这些词都过去没多久,最近又有一个新词来刷爆大家的朋友圈——“隐形贫困人口”,这个词的意思是:一方面非常能花钱,但另一方面并没有太多钱,也就是看起来很富,但其实很穷。如何才能摆脱“隐形贫困人口”呢?金陵贷来给大家支支招。

金陵贷投资理财助您摆脱“隐形贫困人口”

在过去的十年间,产生了很多带有文化景观性质的群体特征,与青年人群形成重叠,最早是“蚁族”,然后是“空巢青年”、“佛系青年”等,“隐形贫困人口”算是一个最新的概括。其实,“隐形贫困人口”比真正的“贫困人口”多了一层隐形的资本,他们大多是收入一般,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是为了追求“看起来更好的生活”,非理性的消费导致生活成本较高,缺乏理财意识,是“隐形贫困人口”出现的主要原因。

要知道的是,“隐形贫困人口”这类人群有固定的工资收入,但是没有存款,甚至还负债,如果遇到重大变故,他们的生活就无法维持,甚至会成为真正的穷人。所以在金陵贷看来,隐形贫困人口不是没钱,而是不会合理的利用钱;其次,靠着死工资,只会离“有钱”越来越远。那么对于他们这类人,要做的就是改变自己的消费习惯,学会投资理财,才能真正摆脱“隐形贫困人口”这个称号。

单说投资,肯定钱多的人选择的产品种类更丰富,但是理财也并不只是针对有钱人的,只要投资者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靠谱的理财平台,制定合理的理财方案和计划,就能够获得更多收益。金陵贷就是投资理财中,不错的一个理财平台。

金陵贷,理财平台安全

金陵贷与银行成立了存管关系,平台不接触资金,确保用户资金安全,杜绝资金池,更加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

金陵贷安全再度升级,存管上线

金陵贷,理财产品丰富

金陵贷投资理财产品结合了互联网金融的各大优点,门槛低,周期灵活,收益高,安全有保障。金陵贷起投金额为100元,年化收益为12%;这些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有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等多种投资方案,期限不同利率不同,投资者可以根据资金安排选择配置不同种类的产品进行理财,以达到更高收益。

金陵贷,理财平台更合规

金陵贷建立了严格的风控体系和信息披露制度。金陵贷有专业的风控团队,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完善风控体系,并构建了特色的八大审核流程,从源头就减少了用户投资的风险。

所以,如果你想摆脱“隐形贫困人口”,就要从现在起树立自己的理财价值观,规划现有的资产,保障财务状况的持续健康,让自己的财富得到增值。相信实力雄厚、安全稳健、而且产品丰富且收益高的理财平台金陵贷,会帮你更快摆脱这种标签。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