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银行团委荣获“宁波市先进团组织”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鄞州银行的青年们收得了份特殊的“礼物”,在近日召开的共青团宁波市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传来喜讯,鄞州银行团委被评为2017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鄞州银行的青年们收得了份特殊的“礼物”,在近日召开的共青团宁波市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传来喜讯,鄞州银行团委被评为2017年度宁波市先进共青团组织。 

2017年,鄞州银行团委在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与关心下,在团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支持配合下,紧紧围绕我行发展的中心工作,发挥团员青年自身优势,团结务实、开拓进取,扎实推进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为服务我行发展、服务青年员工成才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宁波市和鄞州区共青团的工作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两年来,行团委连续获得2016年度宁波市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2017年度宁波市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和2017年度宁波市先进共青团组织等荣誉。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