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银行喜获“全国十佳普惠金融农商银行”称号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日前,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会议上,鄞州银行喜获“全国十佳普惠金融农商银行”殊荣。此次评选由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组委会联合金融时报社开展,经过初审、二评和终审评定后确定。

日前,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会议上,鄞州银行喜获“全国十佳普惠金融农商银行”殊荣。

此次评选由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组委会联合金融时报社开展,经过初审、二评和终审评定后确定。鄞州银行在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十佳普惠金融银行”,这是对我行普惠金融发展成效的充分肯定。

农商行是农村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中坚力量。伴随着区域经济的快速增长,鄞州银行以改革成功为起点,以“天道酬勤”为核心价值观,秉承“勤劳、团队、奉献、自律”的蜜蜂精神和“服务区域、服务小微、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应对经济金融环境变化,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变、稳中求远,坚持践行普惠金融,坚守支农支小的战略定位,深入推进普惠金融综合示范区建设,建立健全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深化金融机构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支撑作用,提高农村普惠金融质效。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