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银行荣获“2018年度中国金融信息化与创新优秀案例”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日前,在以“金融科技支撑新时代农村金融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上,鄞州银行“蜜蜂之家-银行超市合作模式”荣获&ldq

日前,在以“金融科技支撑新时代农村金融创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上,鄞州银行“蜜蜂之家-银行超市合作模式”荣获“2018年度中国金融信息化与创新优秀案例”奖项。

近年来,鄞州银行为提升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不断整合服务渠道,给客户提供更为易用、便捷的金融服务。“蜜蜂之家”银行超市合作模式,不仅是鄞州银行在金融结合新零售的创新,也是“蜜支付”和手机银行在O2O社区电商、聚合支付、积分支付和会员卡券的一次卓有成效的尝试。

鄞州银行将不辜负使命,继续创新、砥砺前行,为全面支持农村振兴的战略,建立健全适合农村特点的金融体系和更加贴合人民生活需求的好银行而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