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富星球、升值空间、点滴身边、点牛金融、网易理财利息升高


来源:汉网

互联网金融监管加紧,各地出台了一系列监管新条例,也对互联网金融平台提出了合规发展的新要求。在此背景下,许多平台积极推进合规化建设,大大净化了市场环境,投资人可放心投资。比如宜人贷、集富小金库、红岭创投

互联网金融监管加紧,各地出台了一系列监管新条例,也对互联网金融平台提出了合规发展的新要求。在此背景下,许多平台积极推进合规化建设,大大净化了市场环境,投资人可放心投资。比如宜人贷、集富小金库、红岭创投等平台优势越发明显,深得大众的喜爱,有的平台为新用户准备了丰厚的新手大礼,综合收益达17.8%,值得关注。

宜人贷:参考年回报率5%起

宜人贷,是业内知名度较高的平台之一,具有丰富的资源背景,安全运营超五年时间,是专业优质的网贷平台。据悉,该平台主要服务于优质的城市白领人群,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及良好的信用意识。平台提供的产品主要有三种类型,分别为精英标、转让债权和自动投标服务,有多种期限可选;其中,平台推荐灵活性较强的为自动投标服务,期限1——24个月可选,参考年回报率5%起。

集富小金库:国资控股100%平台,投200元收益高达36元

集富小金库,主打短期理财,在专业的运营团队和健全的风控体系支撑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可信赖的金融产品。平台实力较强,获得了国企全资控股企业——中翰集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控股100%,为平台的发展提供强大的信用背书以及资源支持。

关于产品方面,平台严选优质资产,当前主打的是安全性较高的票据理财,具有真实、合法的银行承兑汇票作担保。平台产品灵活性较强,“票金贷”的期限一般为28天,参考年化12.88%;还有新手专享标,期限30天,参考年化13%。近期,为回馈广大的投资用户,平台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比如在平台投资或邀请好友投资,还能免费兑换iPhone8、iPad mini4、阿玛尼口红、现金红包等多重好礼。新用户完成注册可直接获赠28888元体验金,以及28元现金红包,投资200元月标,即可提现,到期收益高达36元;若选择28天标的,投资1万元可赚206元,综合收益高达17.8%。

想要注册投资的用户,可以通过各大应用市场搜索“集富小金库”进行下载。也可在网络上搜索“集富小金库”,登陆官网(认准左上方“国资控股”字样)在线投资或扫码下载APP;另外,投资者只需在微信端搜索“小金库官服”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即可注册投资。

红岭创投:年化利率4.38%

红岭创投,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稳健运营,在业内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截止目前,平台累计投资金额超过3500亿元,其规模在业内较为领先,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平台。在该平台完成注册,即可获赠180元VIP会员,完善个人信息还可获得大额体验金,投资即可使用。目前,平台主营的产品为房贷和资金周转项目,其中资金周转项目期限较为灵活,短至2天,长至12个月,期限26天的标的,年化利率4.38%。

此外,还有财富星球、升值空间、点滴身边、点牛金融、网易理财等收益也不错,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