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宁波市分行连续五届成为 宁波市票据电子交换系统外币清算代理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宣布宁波市32家同城外币直接参与者全数同意中行宁波市分行继续作为宁波市票据电子交换系统外币清算代理行,至此该行已经连续五届当选宁波市票据电子交换系统外币清算代理行,是全国在同城

近日,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宣布宁波市32家同城外币直接参与者全数同意中行宁波市分行继续作为宁波市票据电子交换系统外币清算代理行,至此该行已经连续五届当选宁波市票据电子交换系统外币清算代理行,是全国在同城范围内首家且唯一承担美元、港币、日元和欧元币种清算的代理行。

宁波市是全国首个使用电子交换系统进行外币清算的地区,外币资金实时清算极大提高了客户外币资金的周转速度和使用效益,这对外贸依存度高、外向型企业多的宁波港口城市来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