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信贷、金银猫、合众e贷、真鑫贷、有色金融福利丰厚


来源:汉网

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金融和理财概念得到了较好的普及。人们逐渐将理财当做自己提高收入的一个良好途径。P2P理财是目前大家比较喜欢的一种理财方式,在众多理财产品中较为优质。其具有收益稳健、投资门槛

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金融和理财概念得到了较好的普及。人们逐渐将理财当做自己提高收入的一个良好途径。P2P理财是目前大家比较喜欢的一种理财方式,在众多理财产品中较为优质。其具有收益稳健、投资门槛低等特点,特别是受到无理财经验人群欢迎。近期表现较好的平台有麻袋理财、前金融、开鑫金服,其中,有的平台综合年化利率高达17%以上,新用户注册还可获得7.98%的加息福利。

ul2376-1444.jpg

麻袋理财:历史年化收益率为6%

麻袋理财是一家借助先进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借贷信息撮合服务的P2P平台。该平台经过多年的运营,现已积累丰富的运营经验,目前累计交易额突破450亿元,实力较强。

该平台主要以“腾信宝”、“转让项目”、“优定存”、“月息通”等优质理财产品为主。据了解,“优定存”是一款自动投标工具,具有高效便捷等特点,适合新手投资人选择。投资35天的标的,历史年化收益率为6%。

前金融:国资控股99%,综合年化收益17%

1.百度图片.jpg

前金融是较为典型的国资系平台之一,由国资控股99%。据悉,前金融近期活动较为丰富,针对新手用户,为降低其投资负担,提高投资体验度,特别推出新手加息高达7.98%的丰厚福利,还有30000元投资体验金和23988元投资红包,值得新手投资人关注。

目前,前金融通过自主研发,现已拥有三款较为优质的理财产品。分别是“车盈贷”、“房盈贷”和“票盈贷”。其中“车盈贷”和“票盈贷”为短期产品,锁定期为30-180天。“房盈贷”为中期产品,锁定期为360天。据了解,前金融产品均经过严格的抵押、质押和担保机制,产品收益较为可观,一般在10%-15%之间。新用户可结合新手加息福利,综合年化利率高达17%以上。新手投资2000元可赚约271元;投资20000元可赚约2408元,收益较为可观。

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在浏览器搜索“前金融”,进入带有“国资控股99%”字样的官网查看更多理财资讯。移动端用户,可以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前金融APP,注册可再领取15元现金奖励。微信用户可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即可注册投资。

3..png

开鑫金服:预期年化利率为6.7%

开鑫金服是国内较为知名的P2P理财平台,该平台成立至今,现已小有规模,获得央行的认可,并逐渐向合规靠拢。据了解,开鑫金服为推动中国惠普金融发展贡献突出,着重打造为百姓服务的惠民平台,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大力支持。

目前,开鑫金服产品有“定期”和“转让专区”两个部分。产品期限较为灵活,最长期限可达730天,最短期限为76天。现投资“鑫财富”理财产品365天的标的,预期年化利率为6.7%。

据悉,还有民信贷、金银猫、合众e贷、真鑫贷、有色金融等平台福利较为丰厚,值得新手投资人选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