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色钱江保姆放火案”二审开庭 物业工作人员到庭作证


来源:浙江新闻

自动播放

【最新消息】“蓝色钱江保姆放火案”二审开庭物业工作人员到庭作证今天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在该院第二法庭继续公开开庭审理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的被告人莫焕晶放火、盗窃(上诉)一案。

【最新消息】

“蓝色钱江保姆放火案”二审开庭物业工作人员到庭作证

今天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在该院第二法庭继续公开开庭审理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的被告人莫焕晶放火、盗窃(上诉)一案。根据辩护人申请,合议庭继续传唤案发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工作人员到庭作证。省高院发布了本案的庭审情况通报。

【此前报道】

5月17日上午9时,省高级人民法院在该院第二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的被告人莫焕晶放火、盗窃(上诉)一案。上诉人莫焕晶及其委托的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省人民检察院指派检察员出庭执行职务。被害人亲属、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到庭旁听庭审。 

11时55分,审判长宣布休庭,下午庭审将于12时45分继续开庭。随后,省高院发布了本案的庭审情况通报,本端将持续关注庭审进展。

5月17日上午9时,杭州“蓝色钱江保姆放火案”在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在2018年2月1日的庭审中,莫焕晶表示认罪,但辩称其从来没有想过要去伤害朱小贞等被害人。一审宣判后不久,莫焕晶提起上诉并获受理。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保姆纵火案二审开庭:4名消防员出庭作证 莫焕晶提新说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17/wf2_4859728_133609_sizeb_w720_h540.jp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