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2018年首场IEERA国际英语认证口语口译认证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北京时间

本场国际英语考试是在IEERA国际英语认证官方手机端平台上进行的,操作非常便捷和人性化。考生只需持本人身份证、手机及耳机即可参加考试。监考教师也只需要通过手机扫描考生手机里的电子准考证二维码即可核实考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2018年首场IEERA国际英语认证口语口译认证考试于5月13日下午14时在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第一教学楼隆重举行。本次考试由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IEERA国际英语认证考试中心进行组织,共有171名同学报名参加。大部分同学报考国际英语口语认证考试(ISET),而那些对自己的口译能力颇为自信的同学则参加了国际英语口语口译认证考试(ISEIT)。考试采用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IEERA)全球首创的手机端在线考试方式进行。从核销准考证入场到考试结束,整个过程平稳而顺利。

本场国际英语考试是在IEERA国际英语认证官方手机端平台上进行的,操作非常便捷和人性化。考生只需持本人身份证、手机及耳机即可参加考试。监考教师也只需要通过手机扫描考生手机里的电子准考证二维码即可核实考生身份与考试资格。IEERA国际英语口语口译认证全年接受在线申请口语考试和口译考试,可满足不同学习阶段学生自我总结和评价学习成果的需求。考试结果由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IEERA)全球考试委员会组织资深考官进行评分。通过考试者将获得IEERA全球总部统一颁发的国际英语口语认证证书或国际英语口语口译认证证书。IEERA国际英语证书在线电子注册,全球范围通用。

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IEERA)是联合国和世界银行协调下的全球交通与贸易合作组织(GFP)成员,全球英语教育学术研究的权威机构,负责制订英语教育的国际化标准,指导世界各地英语教育机构实施其高标准的英语教育方案和教学规范。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同时也是英语教育质量与英语应用能力认证评估的国际性权威机构,为英语教育工作者和学习者提供考试评测与资格认证,为英语教育机构提供质量认证与技术支持。推动全球英语教育水平的提高是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的主要职能。

超过2千万注册会员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的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开发并制订了IEERA国际英语认证标准和考试系统,面向英语学习者和英语专业人员提供全球统一标准的第三方资质认证,内容包括国际英语口语认证、国际英语口语口译认证、国际注册口译员资格认证、国际注册技术文档工程师资格认证、国际TESOL英语教师资格认证、国际TEFL英语教师资格认证等诸多科目。多年来,IEERA国际英语认证系统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被广泛使用并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评估英语能力的权威标准。IEERA国际证书也因此获得“全球求职通行证”的美誉。

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除了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之外,国家开放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江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东华大学等诸多高校也均签订过关于IEERA国际英语认证项目的合作协议。众多高校为了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引进IEERA国际英语认证以及IEERA大学(艾睿尔大学)的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并设立IEERA国际英语认证考试中心,专门致力于根据IEERA全球统一的学术标准提供高品质的国际英语认证项目,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提高,并以国际通用的IEERA证书来增强学生的职场竞争力。

自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引进包括IEERA国际英语认证口语口译认证、国际TESOL英语教师资格认证等项目在内的IEERA国际英语认证项目以来,IEERA项目已经发展成为鹿山学院检测学生英语口语阶段性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和风向标,也成为鹿山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实施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以考促学,以考促改,考学结合,重在应用。国际英语教育研究协会(IEERA)亚太区执行总监、中国书画国际大学常务校长杭舟(独孤舟)表示,IEERA国际英语认证口语口译认证考试这个平台可以为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提升学生学习英语兴趣和学生应用英语能力带来更多积极作用,也为学院的转型发展中心工作注入更加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