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昂资讯|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与高校法学院共商合作共建事宜


来源:北京时间

2018年5月19日,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峰律师、首席咨询专家石跃灵顾问与首都某高校法学院共商合作共建事宜。石跃灵顾问介绍了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王峰主任代表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致辞并就合作

2018年5月19日,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峰律师、首席咨询专家石跃灵顾问与首都某高校法学院共商合作共建事宜。石跃灵顾问介绍了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王峰主任代表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致辞并就合作共建事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协商和交流,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将在未来几年将为该校法学院捐助奖学金。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的资源优势,突出法学研究与法律实务之间的互动,促进资源共享和人才交流培养,共同打造成果转化、实务研讨、人才培养的专业平台。以奖学金、实践基地等多种形式,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争议解决、维权实务等方面的课题,组织开展专项研究;适时组织开展有规模、有影响力的专业性论坛、研讨会;组织开展法学研究、法律实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等。

此次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与高校法学院的合作共建,实现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优秀人才储备资源和法学专业研究能力,也必将提升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一贯注重对高校法学教育事业的支持,此前已先后在各地高校设立或捐助了多个旨在鼓励法学院高才生专注于法学研究的奖励基金,为法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激励作用。今后,北京中昂律师事务所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国的法律教育事业,助力高校法学院校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法律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