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过去的520表白日,明州里让每个人都成了潮玩领袖


来源:东方网

现代社会快速的生活节奏让人们的压力愈加繁重,也正因为如此,人们似乎更加趋之若鹜地用“造节”来娱乐大众、解压自我。而每一个节日节点,也都成为了商家的必争之地。在刚过去的520表白

现代社会快速的生活节奏让人们的压力愈加繁重,也正因为如此,人们似乎更加趋之若鹜地用“造节”来娱乐大众、解压自我。而每一个节日节点,也都成为了商家的必争之地。在刚过去的520表白日,宁波首家轻奢艺术潮流购物中心——明州里以“超级VIP 520表白日”打造了一场奇思妙想的创意活动,让每个前来的消费者都成了潮玩领袖。

一、线上线下联动,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网络社会的活动形式日趋多样,在这样的环境下,明州里与时俱进,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活动方式,提高用户参与热情。

距离520还有一段日子,明州里的工作人员早已紧锣密鼓地进行策划安排,就为520到来之际,为消费者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创意互动。大家都知道明州里定位轻奢,其中的许多业态在宁波都是首次入驻,例如Champion、VADANTE轻奢潮牌集合店等。此次,明州里联合Champion、Adidas 三叶草、INXX、Juicy Couture、Vivienne Westwood、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开展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大牌整蛊。

线上游戏互动H5,不一样的大牌找茬,寻找最敢秀的蜜桃臀女孩,探秘酷女孩指数,和影院一起大玩捡人大战。有趣的线上游戏互动,为520当天的线下活动积攒了足够的人气。结合线上大牌整蛊主题,延续性搭建了线下互动美陈。明州里人头攒动,好看又好玩的创意装置吸引了大批的顾客,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留念。一时间,购物中心热闹非凡,明州里也成为了520必去打卡地。当天令人惊喜的活动亮点,是在520 当天5点20分,明州里一楼中庭下起了粉色气球雨,更为在场的顾客营造了奇幻的浪漫氛围。

二、明星主播重磅来袭,巧用偶像效应引人气

明州里520另一重磅活动,就是1047主播团的店主体验。曾经只能在广播中欣赏他们的口才,现在在明州里,终于可以一睹心仪主播的庐山真面目。而且这不是单纯的店主体验,主播团会和现场的顾客一起完成520特别任务,让顾客实打实的参与进来。

现场主播团与素人CP组成团队作战,一起体验制作甜品美食,帮顾客搭配新潮时尚装束。当天,明州里似乎化成了游戏竞技场,明星CP团穿梭于各大店铺,拉票声、欢笑声,一片热闹景象。特别是在搭配的环节,用游戏的玩乐方式加深顾客对品牌的体验与理解,更是一举两得。

在活动主场,更有宁波电视台主持人陈臻和1047主播阿拉蕾串场主持,台上台下互动,邀请观众上台来唱大胆的爱意告白,将台上台下的气氛炒至最热。

三、福利钜惠花样送,切实让惠于消费者

一家购物中心,逃不出消费-盈利的模式,而真正地做到让惠于消费者,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最切实和接地气的做法。

如何将福利送得不一样,才是一家集艺术和购物于一体的购物中心需要考虑的事情。会员专属福利,各大明星品牌折上折,实付满520以上,更有机会抽取5200元返现大礼。这种结合520节点所做的福利点放送,让消费者强烈地感到节日的氛围和购物的热情。

伴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升级,购物中心不再局限于单一的消费模式,更多的是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新场所,这是商业文明与时俱进的产物。明州里超级VIP 520表白日主题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不一样的娱乐消费体验,顺应时代的发展,更向大众证明了自身发展的无限潜力。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