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eep自由侠2019年迎来改款 技术升级 推轻度混动版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5月25日报道,Jeep自由侠(Renegade)将于2019年改款,汽车外观将做出细微调整,内饰技术升级,还会推出混动版本。在外观方面, 2019款Jeep自由侠会依旧保留Jeep惯用的设计风

据外媒5月25日报道,Jeep自由侠(Renegade)将于2019年改款,汽车外观将做出细微调整,内饰技术升级,还会推出混动版本。

在外观方面, 2019款Jeep自由侠会依旧保留Jeep惯用的设计风格。汽车可能会配备改良后的LED日行灯,其他车灯也会做出一些调整。在内饰上,原有的6.5寸液晶显示屏将变得更大,原先屏幕两侧的物理按键也被取消,新屏幕所占用的空间大小和原有配置基本一致。

之前Jeep方面表示该旗下的所有车型都会推出搭载2.0L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引擎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改款自由侠也会在2019年英国上市时推出轻度混合动力版本。Jeep方面还表示,在未来十年内旗下所有车型均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在Jeep旗下的所有车型中,自由侠在欧洲最受欢迎,基本与菲亚特500X相当,并且和极为畅销的日产Juke在欧洲占据了同样的市场份额。Jeep方面的发言人表示,新款Jeep自由侠会于今年举办的车展上首次亮相,价格应该只会小幅上调。

2017年,Jeep在英国的销量并不景气。市场份额下跌到了0.25%,比2016年下降了55%。汽车销量也从14,090辆下跌到了6380辆,其中就有4540辆是Jeep自由侠,占据了全年销量的70%。Jeep的CEO迈克尔•曼利(Mike Manley)之前表示,“Jeep自由侠在欧洲发展得很快,我们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接下来,我们会在欧洲大力推广Jeep指南者。希望2018年Jeep能够取得显著的进步。”

[责任编辑:蒋中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