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然韩方化妆品---诗佳秀(SagaXiu)琼玉秘策精华全面改善肌肤老化


来源:汉网

在一般人的观念里,仿佛夏天并不需要什么护肤品,皮肤已经是油汪汪的,滋润成分足够了。其实,夏天天气炎热,面部容易被汗或灰尘所污染,导致毛孔增大,脸上分泌出来的油脂更容易吸附脏东西,阻塞毛孔。而且,夏天的

在一般人的观念里,仿佛夏天并不需要什么护肤品,皮肤已经是油汪汪的,滋润成分足够了。其实,夏天天气炎热,面部容易被汗或灰尘所污染,导致毛孔增大,脸上分泌出来的油脂更容易吸附脏东西,阻塞毛孔。而且,夏天的肌肤一般都缺水,越是看起来油性的肌肤缺水状况越是严重。没有足够水分的肌肤会显得更油腻。所以,要改善肌肤油亮的局面,首先应该选用补水的护肤品,自然韩方化妆品诗佳秀旗下的琼玉秘策精华能满足干燥皮肤对补水的要求。

\

琼玉秘策精华是诗佳秀(SagaXiu)众多产品中的明星精华,有着小仙瓶的美誉,琼玉秘策精华是以高丽时代贵妇们的遗物,韩国国宝94号花瓶为灵感所设计的产品。琼玉秘策精华不仅将韩国古代贵妇们应用最多的韩方药材琼玉膏作为基础原料,还在自然成分黄金牡丹中搭配改善皱纹的专利成分,即LG生活健康独占的专利——黄金牡丹萃取物。牡丹本就是富贵的象征,同时代表着贵族女性的智慧。诗佳秀为完全的保存牡丹原有的天然生命力,采用使药材的效力保留最大化的纯天然的萃取方法,“生润-低温萃取”法,让外部的水分侵入药材内部,充分且温和地萃取其精华。

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的质地呈现淡金色,非常顺滑、利于延展,浓稠却不粘腻,触肤感极好而且很快被肌肤所吸收。一般来说,很多肌肤缺水真的不仅仅只是补水就能解决的,很多因肌肤老化而导致的表皮屏障受损,无法抓水导致的老化问题,才是真正原因,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中蕴含了黄金牡丹中提取的LG专利改善成分,针对肌肤老化修护,瞬间焕活肌肤补水力,修护受损、老化的肌肤屏障,增加皮肤表皮的滋润度;使用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前肌肤的水润度为32%;使用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后肌肤后的水润度为:51%;

除此之外,诗佳秀系列产品还有酵蕙润加润精华,诗佳秀(SagaXiu)酵蕙润系列产品无刺激,滋润度非常好,香味清新,很适合干性或混合偏干性肌肤,里面有着丰富的营养感,保湿、补水、抗皱、吸收好,可以有效地改善肌肤干燥而导致的小细纹。这是因为酵蕙润系列精选了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红茶和石榴为原料,能够为肌肤快速补充营养。加倍润养肌肤,帮助肌肤恢复原本的弹力感。

\

诗佳秀(SagaXiu)的原产地韩国,是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的高端品牌。经过多重研究,以牡丹、人参、蜂蜜等天然植物及珍贵药材成分制成,以打造更健康的东方女性肌肤为目标,精心配比以达到抗皱、补水、滋养肌肤等功效,使诗佳秀成为韩国驻颜佳品。

自然韩方化妆品--诗佳秀近两年才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以来低调行事,以口碑相传,没有做过太多推广,但网络上已经有不少明星和美容博主都有推荐过她家的产品。目前,诗佳秀全线产品已于中国全面上线,实体店有北京汉光百货、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等。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