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谣摇到东钱湖 首届东钱湖国际湖畔音乐会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6月6日晚上,首届东钱湖国际湖畔音乐会在上水房车营地火热举行。各级领导特约嘉宾、国内外湖泊代表、国内外旅行商代表、媒体代表共赴盛会,聆听了美妙的中西合奏曲。奥地利Florianer Tanzlgeig

6月6日晚上,首届东钱湖国际湖畔音乐会在上水房车营地火热举行。各级领导特约嘉宾、国内外湖泊代表、国内外旅行商代表、媒体代表共赴盛会,聆听了美妙的中西合奏曲。

奥地利Florianer Tanzlgeiga乐团演奏首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情绪。紧接着,国内新晋民谣歌手赵美丽携手民谣·新力量评选活动中产生的六强选手同唱经典民谣,向经典致敬。六强选手还为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获奖作品,其中包含了专门为东钱湖创作的歌曲。在音乐互动环节,奥地利乐团与民谣新力量的两位选手共同演绎中国名曲《茉莉花》,碰撞出中西文化交流的浓浓火花。晓月老板的《临江仙》、《你好,前任》等歌曲让音乐会现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国内民谣大咖水木年华的压轴歌曲《一生有你》,更是重新勾起了大家对民谣时代的回忆,现场的外国友人随着歌曲跳起了舞,中西文化碰撞出了火花。

据悉,东钱湖将通过连续举办国际湖畔音乐会,着力打造音乐之湖、民谣之湖,成为全国性的原创音乐基地和户外音乐地标,以高端化、常态化、品牌化的音乐节为引领,发展以音乐为依托的产业链格局。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