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直播TM上线全民摇一摇,百万红包打赏用户


来源:中国网

2018年6月1日,经过一个月的测试与完善,全民直播TM短视频APP,正式上线“全民摇一摇”,用户在观看短视频的同时,点击精选页面的“全民摇”按钮,或者

2018年6月1日,经过一个月的测试与完善,全民直播TM短视频APP,正式上线“全民摇一摇”,用户在观看短视频的同时,点击精选页面的“全民摇”按钮,或者在精选页面晃动手机,跳转页面后,会收到来自于“龙宝宝”的龙珠红包,所摇到的红包可以进行提现功能。 

图说:“摇一摇”功能页面

据了解,“摇一摇”的设置,在吸引用户的同时,为增加产品的趣味性,丰富产品的娱乐项目,增强用户的体验感而设。每天设置百万奖金池,吸引用户参与其中,每人每天拥有24次机会摇一摇,摇到现金即可提现,三秒到账,摇多摇少全靠运气。不难看出,全民直播短视频TM在吸引用户上下了足够大的功夫,无论是在产品的创意还是资金额投入上,在短视频行业都是前所未有的。

据QuestMobile显示,截至2018年3月份,快手、抖音、全民K歌、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占据了短视频行业的前五名,且网络里流传着有着“南抖音,被快手”的说法,无论是社区娱乐的短视频APP,还是资讯类、工具类的APP,排名前端的几大APP都凭借着自身的特色,积累了足够的用户群体,占据了一定的流量市场份额。2018年将近过半,短视频的火热程度依旧没有减退,腾讯、百 度、阿里纷纷布局短视频,可见短视频形式的内容传播方式已经是大势所趋,进入垂直化的布局状态。在这样的一个大背景环境下,如何能够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出差异化的优质产品,吸引用户群体,已成为了短视频APP主们的重中之重。   

图说:页面底部留言、送礼、点赞、转发功能

而全民直播TM短视频,作为一款新起的短视频APP,它区别于抖音、快手等短视频软件的之处,在于是一款软件集短视频拍摄于与直播为一体的软件,既可拍短视频,也可以进行直播。并且设置有短视频打赏的功能,通过采用“内容付费”的形式,鼓励优质内容的产出。对于日益同质化的短视频行业,“视频打赏”鼓励原创内容,“全民摇一摇”用普通用户设立,用摇到的钱支持原创内容,既调动了UP主的积极性,也安慰了普通用户,不得不说这是区别其他短视频软件的创意所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