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道移民】购房移民希腊,投资+教育+身份


来源:汉网

雅典北部是希腊的传统富人区之一,是雅典所有地区中绿化面积最好的区域,历史上希腊的王室、贵族以及富人阶层都被这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所吸引,纷纷选择到此定居。 如今这里作为希腊经济的主要发展地区和重要商圈

雅典北部是希腊的传统富人区之一,是雅典所有地区中绿化面积最好的区域,历史上希腊的王室、贵族以及富人阶层都被这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所吸引,纷纷选择到此定居。

如今这里作为希腊经济的主要发展地区和重要商圈,除了吸引了众多富人到此居住,还是希腊未来国家发展重点区域、优质教育资源集中地、商业资源集中地区。

\

\

未来国家发展重心:雅典北部有希腊第二大经济、文化中心——塞萨洛尼基,它是东南欧的主要交通枢纽,与地中海沿线多国都有航线联系。横穿雅典市中心的基菲夏大街,是连接雅典奥运会主体育场、新闻中心、奥运村等地标建筑的交通主动脉。

富人、使馆区:北部是雅典绿化面积最高的地区,环境优美,治安良好,非常适宜居住。这里的基菲夏地区是希腊传统的富人区,至今这里依然是希腊众多政商名流和世界各国的使馆人员的居住地,地位堪比北京的“燕莎使馆区”。周边遍布高端度假酒店、大型商场、休闲娱乐场所等,生活非常方便。

国际学校集中:希腊的知名国际学校大都集中在雅典北部,圣·凯瑟琳、拜伦、美国ACS等都集中在雅典北部。如果准备让孩子移民后就读国际学校,选择雅典北部的房子则会更加方便。

作为未来希腊经济发展的重点区域,雅典北部依托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教育资源,其房产也具有非常高的投资价值。国道华府就是依托北部丰富的商业、教育等资源打造的全新、低税(房产税与二手房相等)房产,临近使馆区,靠近国际学校,同时可包租6年享受4%年收益。是学区房产和投资房产的优质之选。房产正在火热预定中,前10位客户享超值优惠,详情请致电免费电话4006610580或关注GUODAOBJ微信公众号咨询!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