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使之橙新零售的智慧起航,天使之橙CEO 周祺深入剖析


来源:中国新闻网

领航智慧零售,向全球化、智慧化、高端化发展2012年公司刚成立时,我们很难解释自己是做什么的,最初我在想中国是否可以做一个全球化的餐饮品牌?我们一致认为有四种饮料未来会做到极致,并且是全球通用的,一是

领航智慧零售,向全球化、智慧化、高端化发展

2012年公司刚成立时,我们很难解释自己是做什么的,最初我在想中国是否可以做一个全球化的餐饮品牌?我们一致认为有四种饮料未来会做到极致,并且是全球通用的,一是碳酸饮料,二是咖啡,三是茶饮料,另外一个可能出现的机会就在橙汁这个领域。

如何将橙汁这一单品,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复制呢?当时,3G网络不是很稳定,也没有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手段。我们就自己研发和设计了,一台小型的橙汁加工厂。较比欧美传统模式,橙汁生产过程是从橙子采购到中央工厂生产再到分销渠道的过程。我们在分销渠道全球化、橙汁口味的生产上都不占优势。那还要如何做出突破?寻求创新?

我们想到的是做一个在消费者身边的“橙汁加工厂”,一个可以在商业体、医院、地铁站等地方自行加工的橙汁机器,这就是天使之橙。目前我们在橙汁单品类是全球规模较大的,每年有五六万吨的鲜橙采购,上游有十万亩的橙园,也有自己的研发和生产工厂。

现在我们终于可以说自己是做新零售、无人零售的。经过这几年发展,经历了线下所有的无人化柜机从没有3G网到有3G网,从没有移动支付到有移动支付,从与代理商合作变成总部经济模式运营。

我们认为,在未来的线下零售应用中,需要制造业不断创新售卖的载体,同时,叠加更多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对客户的精准分析等。这些内容的技术进步和模式创新,才是新零售未来应该深挖的蓝海。也是我们所努力提升的方面。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