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和信贷遇到阿根廷 花式玩法共享狂欢盛宴


来源:汉网

四年一轮回,大力神杯今年在俄罗斯如约而至,阿根廷队是本届夺冠热门球队之一,梅西以及阿根廷的黄金一代球员将上演精彩足球盛宴。这不仅是足球的狂欢,更是全世界的盛典。无论是在现场摇旗呐喊,还是荧幕前紧握双拳

四年一轮回,大力神杯今年在俄罗斯如约而至,阿根廷队是本届夺冠热门球队之一,梅西以及阿根廷的黄金一代球员将上演精彩足球盛宴。这不仅是足球的狂欢,更是全世界的盛典。无论是在现场摇旗呐喊,还是荧幕前紧握双拳的球迷,在这一刻都将成为历史的见证者。和信贷(NASDAQ:HX)作为阿根廷队中国互金唯一赞助商,已推出“狂欢世界波”活动,全场加息、赢阿根廷球衣以及丰富的球迷互动游戏,让您看球赚钱两不误。

2018年的夏天注定将要属于足球,属于在球场奔跑的球员。阿根廷在今年是17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曾经两度捧起大力神杯,历史上可谓星光熠熠。承载着前辈们的光环,梅西又一次带领着阿根廷踏上了征程。据悉,在6月16日对阵冰岛的比赛中,阿根廷队的11人首发必将会有梅西,届时和信贷和您一起共睹当代球王风采。

\

俄罗斯战火已燃,和信贷(NASDAQ:HX)的惊喜大礼也准备多时。6月11日-7月15日,“狂欢世界波”活动期间,用户可玩游戏抢千元京东卡,球衣越多,京东卡面值越大!同时新手注册还有1000元红包礼等你拿。第二波“投好收益”活动期间为6月11日至6月20日,擂台赛期间年化新增金额排名前20即可获得重磅英雄礼,赢阿根廷球衣。同时活动期间,出借按照累计出借金额进行返现,按奖励机制,累计出借金额满足条件,最高可得6180元返现。最值得关注的是6月15日上午十点,和信贷官网将全场加息2%,仅此一天,不可错过。

贝肯鲍尔说:“世界杯草皮上滚动的不是足球,而是金子。”中国财经作家吴晓波说:“一切足球的狂欢,都将以足球的名义开始,以经济的计算结束,这才是全部意义。”的确,这早已不只是足球的狂欢。美股上市平台和信贷(NASDAQ:HX)此次与阿根廷队强强联手,旨在通过自身的企业行为和影响力,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同时在激烈赛事及精彩活动中,彰显拼搏、向上的力量,相信必将为2018的夏天带来不一样的互金狂欢和热血。

责编:汉网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