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将成为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宝库


来源:汉网

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作为广州市战略性发展平台之一,以广州大学为核心,国际生物岛和大学城南岸地区为两翼,在约7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构筑粤港澳大湾区的“智”高点。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

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作为广州市战略性发展平台之一,以广州大学为核心,国际生物岛和大学城南岸地区为两翼,在约7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构筑粤港澳大湾区的“智”高点。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便坐落在离这不远的广州市天河区。

\

人才是最容易流动、最宝贵的要素资源。当年珠三角地区快速崛起正是得益于全国人才“孔雀东南飞”的集聚效应。如今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正式在广州大学城南岸地区启动建设。短短一年时间,筹建中的广州国际校区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近100人。

除此之外,距广州国际校区不远,是新进入广州大学城南岸片区的中国华侨第一高等学府——暨南大学和广州医科大学新校区。这三大高校区围绕思科(广州)智慧城共同连成一片,与珠江北岸小谷围岛上的10所大学遥相呼应。科教资源集聚,形成华南地区“最强大脑”。在这种背景下,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了源源不断地人才支持。

开启新征程的番禺,把建设“人才强区”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着力打造人才创新优质生态圈,激活人才动能、释放人才效能。2017年12月17日,以“人才引领IAB,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的“2017年国际产业人才大会·小谷围峰会”在广州大学城举行。峰会上,番禺为杰出人才颁发亿元补贴的颁奖典礼引起关注。尤其是面向广州大学城青年人才实施的“青蓝计划”,100个入选团队共获得1000万元资助,并获得番禺区政府的孵化服务、后续培养等一系列特色跟进服务,帮助“青蓝计划”创业团队发展壮大。

“广州大学城一直是欢聚时代非常关注,并保持长期深度合作的人才、知识、科研基地和储备仓库。”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说道。

从空中俯瞰,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的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周围江河纵横、绿水环绕,似一颗绿色明珠镶嵌在珠三角。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