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抓钱网:感恩父亲节 投资理财是一份最佳礼物


来源:汉网

抓钱网讯:父爱如山,深沉内敛。倚靠在父亲肩头,感受隐藏在坚硬外壳之下,沉甸甸的父爱。他不善言辞,却撑起一座名为“家”的城池。时光流逝,儿女不断长大,父亲在渐渐变老。而作为儿女此

\

抓钱网讯:父爱如山,深沉内敛。倚靠在父亲肩头,感受隐藏在坚硬外壳之下,沉甸甸的父爱。他不善言辞,却撑起一座名为“家”的城池。时光流逝,儿女不断长大,父亲在渐渐变老。而作为儿女此时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成功的速度超过父母衰老的速度,同时不错过关于他的每一个节日,用心为他准备一份最佳的礼物。

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面临着退休、身体渐渐衰弱等问题,但是如果在退休之后,能找到一份让自己轻松赚钱的行业,那么中老年人的生活也会有乐趣的多了吧,既能赚钱又能提升生活品质,简直是双赢!

特别是近几年来,我们中老年朋友的理财意识越来越强,据抓钱网了解到的相关数据显示,中老年理财人群在整体的理财人群当中占据了相当大的一部分,而且参与投资的人数及投资金额不在少数。身边很多中老年朋友生活趋向平和,个人工作没先前竞争激烈,通过自己常年的积累,加上退休金、养老金等,手里有部分闲钱。在理财产品选择上,朋友们更注重安全稳健,尽可能的保值增值。

但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在理财的行为上常常出现这两种极端行为:极端保守与极端冒进。前者大部分人把钱存入银行,因为是最简单,安全系数高,使用人数最多的理财方式,但随着人民币的升值,物价飞涨,在通胀的作用下,把钱存银行只能越来越缩水。后者完全追求高收益30%、40%不满足,恨不得100%,搞不清平台是做什么的,自己投的钱去了哪里完全不清楚。

市面上互联网金融平台鱼目混杂,选择好的方式确实不容易。一般来说,风险程度较高的资产包括股票、股票型基金、黄金、外汇及其他特殊投资项目,如果不是经验特别丰富,知识储备多,不建议大家进入。

那么,什么样的方式才是适合中老年朋友的呢?其实在“稳”的前提下,还有很多灵活选择。

第三方网贷返利平台具有安全可靠、稳健收益量大特性,目前受到很多中老年人青睐。不同于其他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作为提供第三方服务的返利平台,其通过提供高质量的网贷理财平台工人们筛选投资,大数据精选入驻平台,选择优质平台中的优质项目,平台自动计算投资收益,投资者通过第三方网贷返利平台投资获得平台收益的同时获得返利加息。同时可选择的网贷理财平台丰富多样,返利加息一般次日到账。一般入驻第三方网贷返利平台的理财平台还会有一定的风险资金作为担保保证金,不作任何投资行为,也可直接在第三方网贷返利平台微信上一键理财,操作简便。

对此,抓钱网首席理财师也表示,互联网金融理财返利平台的发展这几年来备受关注,任何事物的发展,总有一个潮起潮落、波浪前行个过程,互联网金融理财返利平台也不例外。但从发展趋势来看,互联网金融理财返利平台有着广阔的前景,因为他契合了长尾市场的需求和普惠金融的特点。同时,也为互联网金融发展回归普惠金融提供了渠道方式。

其实到了父母这个年纪,辛苦劳碌了大半生,这个阶段即将步入老龄,偶尔还将伴随疾病,手里要有点资金。如果这阶段还是有劳动能力,也应适当工作量,注意身体,不能操之过急。如果手里有闲余的金钱想利用起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途径,合适的理财方式,做到合理、快乐理财,这样才能让生活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