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宁波要出一批国家级特色学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示了2018年我省拟上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等名单。快来看看宁波有哪些学校入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创建(2018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示了2018年我省拟上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等名单。快来看看宁波有哪些学校入选!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创建(2018—2025)和2018年“满天星”训练营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申报,各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初审、复核,省教育厅专家组审核,公示了拟上报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及“满天星”训练营名单。

拟上报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名单公示(宁波)

宁波市第十五中学

宁波市海曙外国语学校

江北区洪塘中心小学

镇海区龙赛中学

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

象山县丹城中学

宁海县强蛟中学

余姚市东风小学教育集团东江校区

余姚市低塘小学

慈溪市胜山镇中心小学

奉化区莼湖中学

拟上报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县(市、区)

名单公示(宁波)

县(市、区)名称

所属市

鄞州区

宁波市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带来的荣誉和福利

◎对经综合认定的学校和试点县(区),教育部命名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并授牌。

◎特色学校享有本地有关部门给予的有关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招生、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支持。

◎国家对特色学校在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师资培训、选送学生培训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并将特色学校情况纳入对地方政府教育工作考核内容,纳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

◎鼓励各地依据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基本标准,开展本地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工作,形成建设梯队。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