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智选:三益宝、小微金融、点牛金融、壹佰金融、菠萝理财


来源:汉网

随着通货膨胀的形势逐年加剧,投资理财渐渐成为提升财富值、财产保值的刚性需求。然而对于刚入门的投资小白来说,缺乏投资经验和常识,是一个致命的弱点。近些年,P2P理财随着政府监管力度的加强,以其收益可观、

随着通货膨胀的形势逐年加剧,投资理财渐渐成为提升财富值、财产保值的刚性需求。然而对于刚入门的投资小白来说,缺乏投资经验和常识,是一个致命的弱点。近些年,P2P理财随着政府监管力度的加强,以其收益可观、灵活便捷等特点,受到众多投资者追捧。零用贷、前金融和可溯金融在行业中发展势头猛劲,近期活动力度较大,新用户投资可享加息8%,综合年化利率约17%,收益较为可观。

1.jpg

零用贷:历史年化利率6.6%

零用贷是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的P2P平台。该平台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市,是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平台。零用贷严格审核每一笔交易,凭借其严谨的风控系统,保护每一位用户的权益,深受用户信赖。

据了解,零用贷产品种类较为丰富,可为平台用户提供多种投资服务。平台产品投资期限有35-180天不等,选择范围较为广泛,现在投资“零用宝-5周标”,投资期限5周,历史年化利率6.6%。

前金融:国资控股99%,新手享受加息8%

2.360.jpg

前金融是深圳地区较有影响力的P2P平台,由国资控股99%。该平台自上线以来,坚持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过严谨的风控系统,严格筛选平台各项理财项目,为保护平台客户权益构筑坚实壁垒。

据了解,前金融活动类型较为多样,平台所有用户投资前金融理财产品,均有机会获得Apple iPad等豪华礼品。新用户注册可以获得30000元投资体验金和23988元投资红包。注册后的用户邀请好友注册并投资前金融,还可获得5元现金奖励,多邀多得且上不封顶。

目前,前金融平台的“票盈贷”、“房盈贷”等理财产品销量较为可观。产品期限选择范围较为广泛,在1-12个月之间不等。其中,中短期产品“票盈贷”,历史年化利率均超过10%;长期产品“房盈贷”,历史年化利率15%。新用户投资前金融理财产品,可享8%的加息,综合年化利率约17%。投资2000元,可获利约271元;投资20000元,可获利2408元以上,收益较为可观。

现在投资前金融,可以通过PC端浏览器搜索“前金融”,登陆带有“国资控股99%”字样的官网,进行投资。另外,还可以在移动端各大品牌应用商店下载前金融APP;或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注册后可再领取15元现金奖励。

3.png

可溯金融:历史年化利率8%

可溯金融是P2P行业中服务三农领域的优质平台。该平台将为我国农民、农企以及个人用户解决资金问题,作为重点工作项目,通过平台完善的风控体系,层层审核理财产品,为平台用户负责。

目前,平台官网“我要出借”选项,有“项目标的”和“债权转让”两款理财产品。这两款产品均为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产品。“项目标的”有1-12个月的期限可以自由选择,投资1个月的标,历史年化利率8%。

除此之外,还有三益宝、小微金融、点牛金融、壹佰金融、菠萝理财等平台收益较为可观,值得新手投资人选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