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溯金融、抱财网、小微金融、点牛金融、三益宝收益17%


来源:汉网

在经历了10年的发展后,互联网金融较为成熟。其中,P2P网贷表现尤为突出,涌现了一批国资系、上市系、银行系的理财平台,受到投资人的广泛关注。比如PPmoney、前金融、团贷网等平台值得推荐。近期,正值

在经历了10年的发展后,互联网金融较为成熟。其中,P2P网贷表现尤为突出,涌现了一批国资系、上市系、银行系的理财平台,受到投资人的广泛关注。比如PPmoney、前金融、团贷网等平台值得推荐。近期,正值理财旺季,上述平台也推出了力度较大的活动,新手投资福利不错。有的平台在微信注册就送15元现金,综合投资收益约17%。

ul0780-1967.jpg

PPmoney:产品受欢迎,年化收益7.2%左右

PPmoney是专注于三农金融和消费金融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目前在投友圈中受到了较多关注。PPmoney成立时间较早,现已获得1300万注册用户,为用户赚取超过10亿元。平台专注于小额分散的理财产品,用户可以投资散标专区的产品,其中90天车贷CTCD年化收益为7.2%。想要更自由选择理财产品,也可以关注自助投服务,投资人可以自由选择授权锁定期和出借金额,借款期限为48个月以内,可实现循环出借、分散投标。

前金融:国资控股99%,综合收益约17%

1.百度.jpg

前金融是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由国资控股99%,凭借良好的品牌效应,获得了大量投资人的关注。平台主营稳健型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中短期,现在主要集中在房贷、票据理财等项目,历史年化收益为10%起。

据了解,90天票盈贷产品较受推荐,历史年化收益为12%;此外,150天票盈贷也很受欢迎,历史年化收益达13%。想要获得更高收益,可以选择期限较长的理财产品,比如180天票盈贷,历史年化收益为14%;360天房盈贷,历史年化收益15%。投资人不妨拿1000元进行投资,则可获得124元收益;拿10000元投资,满打满算,综合收益则得1296元以上收益。

投资人不妨在网上搜索“前金融”进入官网,认准左上角“国资控股99%”字样,注册即可领取新手礼包。现在投资加息8%,新手福利较为可观,综合收益约17%;还能领取3万元体验金;投资使用红包,最高提现23988元。投资人还可以在微信端或APP进行注册,额外领取15元。具体可以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关注微信公众号再注册,或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

3.png

团贷网:年化收益8.5%

团贷网是早期上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口碑不错。近期注册,新手福利不错,新注册用户可以在新手专享服务专区进行体验,投资15天、1个月、3个月的产品,收益可观。也可以投资We自动服务系列产品,投资期限3至36个月,其中3个月We自动服务A产品,年化收益可达8.5%。

据了解,网贷理财收益较好,值得投资人作为闲置资金理财的优选方式,这里还推荐可溯金融、抱财网、小微金融、点牛金融、三益宝等平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