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中国企业出海东南亚 跨境收款引领者又有新动作


来源:浙江新闻

6月26日,跨境收款引领者PingPong与东南亚与台湾最大电商平台Shopee在深圳举行首发大会。会上,PingPong与Shopee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接入Shopee六大站点(马来西亚、台湾、印度

6月26日,跨境收款引领者PingPong与东南亚与台湾最大电商平台Shopee在深圳举行首发大会。会上,PingPong与Shopee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接入Shopee六大站点(马来西亚、台湾、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将携手其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中国企业出海东南亚。

PingPong CMO卢帅表示:"东南亚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一站,处在互联网飞速普及的阶段。Shopee是东南亚与台湾地区最大的电商平台,PingPong很荣幸可以携手Shopee共同前行。PingPong和Shopee的战略合作将帮助中国品牌触达东南亚超6亿消费者、抓住新兴市场机会,助力中国品牌进一步赢得全球竞争力。未来,PingPong也将开启更多服务,持续赋能中国企业走出去。"

Shopee跨境业务总经理刘江宏指出:"为充分满足跨境卖家的需求,Shopee致力于丰富产品与服务的多样性,此次合作就是最好的实践。我们很高兴与PingPong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卖家提供更多支付选择,优化一站式跨境卖家解决方案。作为地区领先的电商平台,Shopee將携手更多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业务,持续成为东南亚与台湾消费者线上移动购物平台的首选。"

据谷歌的一项数据显示,2025年,东南亚地区互联网经济将增长至2000亿美元。其中,东南亚电商正是最有发展潜力的领域之一。目前,已有越来越多中国电商企业进军东南亚,Shopee正是他们的首选。而PingPong作为第一家进军东南亚的中国跨境收款企业,将以优质的跨境收款服务,构建中国跨境企业走出去的基础设施服务,助推他们在海外的发展之路。

除此之外,针对中国跨境企业融资难的问题,PingPong还将为中国出海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企业资本化等方面的服务。在活动现场,PingPong的投资方清华控股旗下沃富金信董事总经理狄凯、赛伯乐投资合伙人袁智勇为跨境卖家解析如何获得资本青睐。据悉,PingPong鸿鹄基金首期资方已集结完毕,将在未来针对跨境行业的优秀企业进行投融资服务,助力中国制造转型升级。

据悉,Shopee是东南亚与台湾地区最大电商平台.2017年Shopee GMV达到41亿美金,同比增长258%;2018年第一季度,Shopee GMV更达到19亿美金,同比增长199.5%。在东南亚,Shopee占据多个市场移动购物APP下载榜单第一位。目前,Shopee已与多家中国企业建立了海外合作,包括小米、荣耀和格力等。

PingPong是跨境收款行业的创新引领者,致力于以多种创新服务改善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生态,以光年提前收款服务、福贸出口退税、VAT缴纳等全方位优化跨境卖家的利润结构。目前,PingPong客户已超15W+,业务覆盖区已超43个国家和地区,日交易峰值达1亿美金。

同时,PingPong是首家取得欧元核心区支付牌照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美欧日港支付牌照的跨境收款企业。PingPong也是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定跨境资金清算机构,上海跨境公共服务平台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投资机构包括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金Fintech产业基金)、全球最大共同基金富达国际、中国最大券商直投之一广发证券等。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