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洋家居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博洋家居主营业务涉及大家纺及床上用品、家居鞋、家居服、睡衣、靠垫、收纳、窗帘、枕芯、床垫等卧室用品配套。品牌追求自然、朴实和不浮夸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居家生活需求,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力

博洋家居主营业务涉及大家纺及床上用品、家居鞋、家居服、睡衣、靠垫、收纳、窗帘、枕芯、床垫等卧室用品配套。品牌追求自然、朴实和不浮夸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居家生活需求,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让质感真实细腻,可见、可触摸。

博洋家居的品牌人群主要为28-40岁、家庭年收入在15万以上、中档消费及以上的中产阶层。为此,博洋家居根据此类人群的消费习性与审美偏好进行产品研发与风格设计,在博洋家纺现有成熟供应链体系下,独立研究开发新品类,形成了独有的品牌竞争力。

将消费者痛点转变为卖点。不同于大众企业从产品本身出发的研究角度,博洋家居始终坚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研究产品、分析消费者痛点及利益点,从传统的销售思维中摆脱出来,让自己进入用户思维,从做销售转化为做需求。

把研发投入升级为专利项目。在以研究消费者痛点的产品方向上,博洋家居坚持以创新研发为核心驱动力,为产品开发及研究注入鲜活动力。在此基础,博洋家居现已主动提报二十多项专利项目,强化品牌竞争力。

从与斯里兰卡最大的乳胶制品生产商LALAN集团、与曾被英国皇室授权为御用品牌的Morris合作签约;到积极履行公益责任,携手宁波锋之社公益服务队、与摩拜单车联合举办公益骑行活动、带头参与512慈善一日捐活动;再到顺应“大家居”发展潮流,开发一系列大家居产品线项目……在不知不觉中,博洋家居已经走进了大众的生活,用产品与服务和大众发生紧密联系。未来,博洋家居将加速品牌全球化战略布局。

特色产品

婚庆系列凤冠霞帔

设计灵感以传统凤冠为主题,配以双凤戏珠,双莲并蒂的纹样,加上多彩的珠宝装饰,突显华贵雍容; 图样采用圆形构图,整体色彩以深竹月为主,还原中式婚礼里的古色古香。

双层纱印花四件套

采用精梳棉纱线,双重纱织,手感柔软,织机同时织造两层全棉纱布,具有良好的柔软性与透气性;双面提花工艺搭配简约素色调,时尚大气。

独家记忆

 

浅灰的底色,沉稳内敛,浅蓝与橘色组成的格纹,更具活力;简洁时尚与稳重优雅相互碰撞,演绎了经典格纹的别样魅力。

魅语

 

似雪光萦绕,似夜色孤傲,虽无繁星点缀,亦自光彩流转。60支高支高密贡缎纹长绒棉面料,触感如丝绸般细腻,简约素雅的配色和精致的细节,尽显高雅华贵。

闻香

 

倚窗望风月,花开香自来,那一片片花瓣,在晨曦间绽放,宛如夏日骄阳下明媚的笑靥。

韵姿

 

悠扬的钟声自远处传来,时光的脚步不曾停留;来自法兰西的浪漫优雅,在历史长河中沉淀发酵,更显雍容典雅。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