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洋家居企业简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博洋家居(Beyond Home)隶属于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的电子商务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搭建物物交互的大家居版图。博洋家居是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高效的

博洋家居(Beyond Home)隶属于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的电子商务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搭建物物交互的大家居版图。博洋家居是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综合型品牌.

博洋家居旗下涵盖博洋家居、丝芙瑞、Beyond1958、喜布诺四大子品牌,主营业务涉及大家纺及床上用品、家居鞋、家居服、睡衣、靠垫、收纳、窗帘、枕芯、床垫等卧室用品配套,未来还将涉及整体大家居行业及食品行业。博洋家居致力于打造出家居行业丰富而完善的产品集群,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需求,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为了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居家生活需求,博洋家居组建了50多人的专业产品研发团队,与奥地利兰精、美棉等国内乃至世界各国优质的供应链伙伴紧密合作;同时,在国内外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与国外优秀设计师、工作室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在产品设计上秉持实用主义,遵循极简之道。

随着博洋家居的发展,近年来,博洋家居在品牌建设、产品创新、技术革新等方面均加大了投资力度,不断推进产品的迭代升级,形成更完善的产业链,为消费者打造高效的服务闭环。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