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赞最美人 讴歌新时代 宁波城管举办第三届“城管好声音”主题诗歌诵读比赛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细雨蒙蒙的春,我在城市遇见你,破土而出的嫩芽,因你的呵护,让城市充满生机......”诵读之间传民情,一字一句为民心。7月10日下午,“点赞最美人讴歌新时代&rd

“细雨蒙蒙的春,我在城市遇见你,破土而出的嫩芽,因你的呵护,让城市充满生机......”诵读之间传民情,一字一句为民心。7月10日下午,“点赞最美人讴歌新时代”宁波城管第三届“城管好声音”主题诗歌诵读比赛在市五一广场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市城管部门的17件参赛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精彩纷呈的角逐.......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张雁带来的《春雨轻轻地敲打着玻璃窗》、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体献上的《最美环卫人》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广电集团合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全市综合执法城管系统各单位、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出席并观摩了比赛。

来自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叶伊娜、周曦、蔡莹莹带来了《风雨兼程十八载初心不变筑通途》,来自于北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张雁带来《春雨轻轻地敲打着玻璃窗》,来自慈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李红、汪兵带来《宛若一束光照耀城市》,来自象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杨博琪、沈益丰带来《我在城市遇见你》,来自镇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陈延鹏、李丹丹带来《招宝山的仰望-镇海城管之章》,来自奉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张洁、宋捷带来《城管颂》,来自宁波市市政(排水)管理处的施颖、袁迪迪带来《守护“城光”的人》,来自余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陈儒旦、蒋天亮、陆文蓓、丁烨带来《那一抹蔚蓝》,来自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张頔《一身是胆陈忠兴,风情气正城管人》,来自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钱呈呈、尤丹丹等带来《最美环卫人》,来自宁波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的毛剑升、周小平带来《畅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徐海军》,来自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胡孟杰带来《甬城管家》,来自宁波市工业供水有限公司的马高峰、周颖盈带来《秘密花园的活水先驱》,来自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和生活垃圾分类中心的张路、谢璐带来《光明之歌》,来自宁波市园林管理局的应梦婷、杨盼盼带来《都市里的那一抹红》,来自宁波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陈博超、林夏蔚带来《缘来是水》,来自宁波市智慧城管中心的洪斌,孙丹妮,孙静静,陈凯,杨丽慧带来《我是城管信息员》。比赛圆满落幕,但是最美城管人的人格魅力“余音绕梁”声声不息,他们将激发着我们以“六争攻坚三年攀高”为引领,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为抓手,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主线,用“实干”和“担当”高歌一曲名城名都长歌,诵读一篇美丽宁波诗篇,传递宁波城管之音,为市民带来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一平在致辞中指出“最美城管人”“城管好声音”已然成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之花、力量之源。郑一平要求全市城管人要要一招不让、奋力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专项行动;要全员发动、积极投身“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系列活动;要弘扬最美、全面锤炼“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有作为”的坚强队伍。

据悉,“城管好声音”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宣教处处长徐谟开说,全市广大“最美城管人”传播“好声音”,树立“好形象”,传递“正能量”。“最美”谱写的这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件件平常而不平凡的事迹。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毓琳说,全市城管人将以“最美”故事为题材,以诗歌为载体,以朗诵为形式,弘扬的是“吃苦耐劳、敬业奉献,勇于担当、奋进创新,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的城管精神和城管风尚,传递的是“创新精神、担当意识、百姓情怀”的城管文化,承载的是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全市城管人将以“党建争强”带动“城乡争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整体水平,让城市更有序、更美丽、更便捷、更干净,为加快“名城名都”建设和打造美丽城市作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