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文化行——雅居乐宁波营开营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18日上午,2018中国文化行——雅居乐宁波营在镇海蛟川书院正式开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于晓先生,宁波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骏先生,宁波市人民政府侨务

7月18日上午,2018中国文化行——雅居乐宁波营在镇海蛟川书院正式开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于晓先生,宁波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骏先生等参加开营仪式。本次活动为期10天,来自德国、美国的中学生营员、领队等30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资助,宁波市侨办协办,镇海区侨办和镇海蛟川书院共同承办。这也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首次在宁波举办中国文化行夏令营。

活动将安排中国传统文化中最有特色的书法、汉字棋、绘画、剪纸等课程,突出书法特点,推出娱教结合的汉字棋课程,期间还将参观天宫庄园,鄞州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宁波诺丁汉大学,天一阁博物馆,南塘老街,象山影视城等地,结合实地体验宁波民风民俗景点和项目,学习和体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

开营仪式上,来自德国的营员代表表示:到中国之后,发现祖国比想象中的要强大的多,作为一个海外华裔人感到特别的自豪,参加完夏令营之后一定要把旅途中的所见所闻带回去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并成为学习和传播中华文化的促进者。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