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俊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


来源:浙江新闻

18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一行。车俊对连战一行来浙参访并出席连横纪念馆十周年庆系列活动表示欢迎,对他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表示钦佩。车俊说,连横纪念馆建馆10年

18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一行。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梁臻摄

18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一行。

车俊对连战一行来浙参访并出席连横纪念馆十周年庆系列活动表示欢迎,对他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表示钦佩。车俊说,连横纪念馆建馆10年来,吸引了大量的两岸民众前往参观,已成为传承两岸文脉、缔结民族情结的重要平台。浙江是大陆与台湾往来交流合作最为广泛的省份之一。日前,我们制定实施了浙江惠及台胞措施76条实施意见,努力为台湾同胞在浙江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共享浙江发展大平台和良好机遇。希望浙台两地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密切人员往来特别是青少年交往交流。

连战对浙江重视、支持连横纪念馆的运行以及对台胞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说,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他表示,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进一步推动两地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加强青少年交往交流,携手共赢发展。

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丰正,省领导陈金彪、熊建平、朱从玖参加会见。

18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一行。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梁臻摄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