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祥坊体育快报梅罗之争永不熄!C罗:到最后看看谁是世界第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C罗抵达都灵在发布会上,C罗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吉祥坊体育其中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关于和梅西竞争的问题,C罗隐晦又霸气地回应道:“最后看谁是最好的。”C罗表示:“我不认

C罗抵达都灵

在发布会上,C罗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吉祥坊体育其中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关于和梅西竞争的问题,C罗隐晦又霸气地回应道:“最后看谁是最好的。”

C罗表示:“我不认为球员是对手,每个人都会谈论我和梅西的竞争,吉祥坊体育但是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俱乐部而战,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C罗接受提问

但突然,C罗话锋一转:“等一切到了最后,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谁是最好的。”

C罗在曼联的前队友吉格斯在C罗加盟尤文之后曾表达了自己的观点:“C罗去意甲就是为了证明他比梅西强,吉祥坊体育他可以在英超,西甲,意甲都做到最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