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峰奇异果布局云南基地,12万斤红心奇异果天猫首发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7月28日,齐峰果业联合云南屏边县政府、阿里巴巴发起的“寻味云南-屏边县红心猕猴桃首发仪式”。云南省商务厅、红河州商务厅领导和阿里巴巴、齐峰果业代表以及当地电商、微商、快递行业

7月28日,齐峰果业联合云南屏边县政府、阿里巴巴发起的“寻味云南-屏边县红心猕猴桃首发仪式”。云南省商务厅、红河州商务厅领导和阿里巴巴、齐峰果业代表以及当地电商、微商、快递行业从业人员以,30位屏边县果农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超过200余人。

(屏边县县长李雄文介绍屏边猕猴桃)

屏边猕猴桃:12年铸就吃过不忘的高原红

屏边县属云贵高原,拥有“低纬度、高海拔、温差大、雨水足”的优越自然环境条件,这里的红心猕猴桃比国内其它产区提前30天左右成熟上市,是国内首批上市的猕猴桃。2006年从四川引进“红心猕猴桃”,经过12年的种植推广,目前已经初具规模,未来将成为10万亩的基地。屏边县县长为屏边猕猴桃代言:“好生态,好水果”,海拔1500米,纯净无污染的原始生态,促成屏边猕猴桃的上乘品质,吃过不会忘记的高原红心奇异果。

   (屏边县领导,阿里巴巴与齐峰果业团队合影)

天猫聚划算:8210:00“齐峰缘旗舰店”特价开抢

齐峰果业联手阿里巴巴,将屏边猕猴桃列为“聚寻农-寻味全球”第十三站。2017年,齐峰果业眉县猕猴桃为聚寻农第三站,三天时间销售超过27万盒,150万斤眉县齐峰猕猴桃。在去年项目经验之上,今年首发云南屏边红心猕猴桃,于8月2日上午10点准时在天猫聚划算“齐峰缘旗舰店”开始抢购,限量12万斤。想吃到国内第一批上市的红心猕猴桃,请锁定天猫齐峰缘店铺。

(齐峰果业品牌总监李锋与屏边县县长李雄文签订合作协议)

齐峰果业:布局云南屏边,将国内最早熟的猕猴桃基地收入囊下

齐峰果业深耕猕猴桃产业21年,已经成为中国猕猴桃全产业链的引领者。旗下产品涉及绿心、红心、黄心奇异果。齐峰果业基地囊括陕西,四川,贵州等猕猴桃优生区。本次将云南屏边猕猴桃纳入齐峰奇异果的战略布局当中,将齐峰奇异果的产品供货期大大提前。为此,齐峰果业也将加大投入,为屏边县果农提供专业的种植技术指导,并配备标准化的农资农肥,帮助果农提升猕猴桃产量和品质,实现增收,从而促进屏边猕猴桃产业的升级和发展。

(苗族姑娘采摘红心奇异果)

现场采摘体验,一起为屏边猕猴桃代言

发布会结束后,大家深入猕猴桃果园体验,感受猕猴桃采摘的乐趣以及丰收的喜悦。看见枝头上挂满的猕猴桃,大家纷纷点赞,现场一起为屏边猕猴桃代言!

本次由天猫聚划算联合齐峰果业举办的“寻味云南-屏边县红心猕猴桃首发仪式”活动,不仅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的“新鲜、美味、正宗”的屏边猕猴桃,同时还加深了消费者对屏边县猕猴桃的认知和了解,提高了屏边猕猴桃的品牌知名度,增加了果农种植的信心,也带动屏边猕猴桃产业发展,为屏边县猕猴桃在互联网增长打好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