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电视剧《武动乾坤》将播 杨洋:每天拍摄360°都在“被虐”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天,在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的《武动乾坤》开播发布会在沪举行,该剧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索笑坤、释小龙联袂主演。

7月31日,在象山影视城取景拍摄的《武动乾坤》开播发布会在沪举行,该剧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柳岩、索笑坤、释小龙联袂主演。原著作者天蚕土豆、导演张黎、制片人张维与演员杨洋等现身发布会,大谈这部剧从筹备到制作、拍摄、播出等台前幕后的故事。

青春热血铸英雄少年高燃剧情引期待

该剧讲述了出身草莽的率真少年林动(杨洋饰),因被家族背弃而踏上流浪旅程,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依靠自身努力和在一路上结识的道宗掌教之女应欢欢(张天爱饰)、九天太清宫首席弟子绫清竹(王丽坤饰)、林氏宗族少长老林琅天(吴尊饰)等众好友的帮助下,一步步战胜邪恶势力,最终蜕变成长为保家卫国、武动乾坤的大英雄的故事。

在现场播放的终极预告中,男主林动一句“为英雄,担大事者,必艰辛孤独”,将他从一介草根少年成长为保驾护国的大英雄的心酸历程呈现在观众面前。热血的打斗场面,电影级别的特效,以及大气磅礴的场景设计,或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杨洋:剧情非常“虐心” 演的比较过瘾

记者发现杨洋在该剧中一改往日形象,挑战胡须造型,彻底丢掉“偶像光环”。“这部剧演的比较过瘾,感觉每天都在‘被虐’。”杨洋解释,这次演绎的是一个很有成长波动的人物,剧情非常“虐心”,自己演绎的时候内心非常挣扎,“感觉随时随地、全方位、360°、每天24小时都在“受虐”,有时候拍完戏回去睡觉的时候做梦都在“虐”,半夜蹬腿把自己蹬醒了。

“第一场戏拍摄前一天自己都失眠了。”他坦言,其实刚开始对自己饰演这样一个角色信心不足,有很大的压力。但拍摄期间导演给了演员足够的信任,使每个演员表演更放的开。”

杨洋觉得,导演对于这部剧想传递的观念就是年轻人“永不言败”的精神。最后表示,这次很有幸和优秀的演员和团队合作。希望以后可以精选角色,踏踏实实的演绎每部戏,不辜负“演员”这两个字。

张黎:原著的气质我特别喜欢

“天蚕土豆的文字很放肆,这种放肆文字使其有传播的刚性需要。”访谈中,记者发现导演张黎也是性情中人,他说,“这部小说的气质我特别喜欢,看似不那么阴柔优美,男性没有那么多的修饰,没有很多字斟句酌的感觉,这种喜欢没什么道理可讲。”

张黎幽默表示,整部剧拍摄下来觉得杨洋“还行。”当记者问张黎拍这部戏最大的压力是什么?张黎回应也把大家逗乐了:“没钱,没时间。”他坦言之后把戏拍完觉得,“熬过去了好像也不差钱。”

天蚕土豆在发布会上讲的也很耿直,他认为小说和影视是两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小说是几百万的长篇文字,用的是一种抛弃式的写法;而影视剧找的演员花的都是钱,不可能“用一下就丢掉”,表现方式肯定有所改变。但作为原著作者来说,电视剧进行一定的改编自己可以接受。

记者问及电视剧男女主角的表演以及构建的剧情与原著吻合度如何?天蚕土豆表示,他一听说是杨洋演男主角,脑海中第一浮现的想法就是:男主角会不会太帅了?因为男主是一个对自己及对他人都有股狠劲的角色,但当他看了片花及成片以后,发现杨洋的确演绎出了男主角的拼搏与狠劲,很期待他的演出。

据悉,该剧将于8月7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二到四22:00播出。

(信息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