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一分了解,多一份信任 小宝金融2018投资人见面会圆满举办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为了让客户更加了解小宝金融运营现状、合规建设、未来发展等各方面的情况,同时增进与投资人的交流,提升投资人的信心,以便提供更优质服务,小宝金融于7月29日下午在公司深圳总部举行了“多一份了解

为了让客户更加了解小宝金融运营现状、合规建设、未来发展等各方面的情况,同时增进与投资人的交流,提升投资人的信心,以便提供更优质服务,小宝金融于7月29日下午在公司深圳总部举行了“多一份了解,多一份信任”投资人见面交流会。

小宝金融董事长谢天来和CEO张天逸出席此次见面会,与来自全国各地近40位投资人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同时,此次见面会全程直播,方便没来参加见面会的投资人同步观看,与投资人及时交流、答疑解惑。

参会宝友们陆续到场,会议前夕查看标的见真知

当天下午2:00左右,参会宝友们陆续到达小宝金融办公区。宝友们相聚一堂,互相讨论。在行业非常时期,此次见面会,几乎每一位投资人都是抱着担心和疑虑而来。面对投资人的困惑和顾虑,小宝金融工作人员也耐心地进行解答,并在专属客服的带领下查看各自标的情况。

(宝友们各自交流意见)

(宝友在认真查标)

CEO张永逸介绍小宝金融发展现状,应对危机有对策

14:30投资人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小宝金融CEO张永逸对来自天南海北的现场宝友及直播间的观众投友谊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希望本次见面会能更多地聚焦广大宝友真正关心的问题,尽可能多地解答宝友心中的疑问和困惑。

接着,小宝金融CEO张永逸向宝友们介绍了小宝金融的运营情况、行业目前所面临的危机、平台资金逾期情况及和应对措施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

针对目前行业的现状及小宝金融小部分逾期状况,张总进行了事件分析并提出应对方法。他分析到,行业之所以出现雷潮,因为众多爆雷的平台本身就是违规运营,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如开展大额项目、设立资金池、虚假标的、自担自溶融等,而小宝金融合规运营、项目标的全部真实,具备行业生存法则中最重要的原则。

他谈到,在目前行业低迷危机情况下,小宝金融出现了小部分标的逾期。他从外部环境、借款人和内部风控三方面分析了逾期原因。“当然,逾期原因不是我们逃避责任的借口,公司会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对每一位投资人负责到底”,张总表示,“很庆幸目前都在可控范围之内,公司针对此次逾期情况进行了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正加大力度进行处理,一是内部团队催收,且已外包3家催收公司协助催收;二是已聘请专业律师团队,将对恶意逃废债的借款人走法律诉讼渠道处理。同时,小宝金融还一如既往地坚持合法合规运营,加大借款项目风险管理,避免借款人受行业影响故意逃债等行为的发生。”

(小宝金融CEO张永逸作介绍)

目前,行业备案政策逐渐明朗,且国家政策引导及利好政策的出台,减少了催收难度。同时,全行业对老赖的谴责声讨,给到其足够的舆论压力,平台正常运营,也能减少借款人的观望心理。这些都是利好的发展状态。

张永逸认为目前整个行业环境都处于阵痛时期,但是这个时期也可以让真正做事的平台能沉淀下来,只有投资人与平台一起携手才能迎来行业的春天。

总裁谢天来现场答疑解惑共度难关有信心

在“对话小宝金融”环节,董事长谢天来就宝友们迫切关心的行业问题、逾期情况及解决方案、产品项目等问题,本着“透明、真实”的原则,一一作出了详尽解答和坦诚分享。

(小宝金融董事长谢天来答疑解惑)

谢天来首先对所有来到现场的宝友表示感谢,并对公司出现逾期导致投资人资金无法正常还款表达深深的歉意,并再次强调,小宝金融一定会保证每一位投资人的资金完好无损,也请投资人相信公司能顺利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在谈到小宝金融目前的情况时,谢天来坦言:“作为一家P2P平台的总裁,肩负的是众多投资人的信任,平台要切实维护好各方的利益才能实现共赢局面。虽然近段时间来行业雷潮不断,但我对整个行业还是充满信心。爆雷的这部分不规范或目的不纯的平台退出,是行业自我净化的正常过程,一些合规建设的优质平台必然能顶住舆论压力逆势而上。虽然在行业动荡期我们小宝金融不可避免地受到了一些影响,但这也是在创业时期考验我们应对危机的一次机会,重新审视现状,积极面对未来,为持续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和推动P2P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

“为了应对目前的行业震荡期,小宝金融已经成立了特别时期专项工作组。除了加大催收力度和走法律诉讼渠道外,小宝金融所属的致远金控集团也有足够的自有资产来应对此次危机,投资人大可放心”,谢天来还谈到,“公司会在近期发布具有法律效应的逾期解决方案,总体分为两个展期兑付方案:一是展期12个月,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二是展期24个月,等额本金还款。上述两种方案,都会充分征求和综合各位投资人的建议和意见。”

(宝友积极提问)

最后,进入现场解答投资人提问环节,谢天来以“客户的问题就是小宝最紧急问题,客户的合法权益就是小宝坚决需要维护的权益”为准则,耐心听取宝友们的建议,为宝友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回复。

每个行业、每个平台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难,但我们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未来是美好的。

宝友们享用美味下午茶,相谈甚欢共赴美好未来

持续数小时的面对面交流会已经进入尾声,会议室里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见面会结束后,投资人纷纷表示“谢总敢于担当,是踏踏实实做事的人”,“此次见面会很及时,使我加深了对小宝金融的了解,增加了对小宝金融的投资信心”,“查标环节很好,客服解说到位,小宝金融项目的真实性确实没有问题”,“我愿意继续支持并配合小宝金融,不跟风不起哄不债转,做理性的投资人”......

(会后,谢天来和张永逸继续和宝友们充分交流)

最后,在小宝金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宝友们一起享用公司准备的精致、美味的下午茶,其乐融融,相谈甚欢。即便见面会结束了,小宝金融董事长谢天来和CEO张永逸还一直在解答投资人各种疑惑和问题,整个过程十分轻松,不少投资人纷纷表示,小宝四周年见!我们一起约好,四周年一定见!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