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营业额超2.3亿!25岁宁波女大学生登上福布斯


来源:浙江新闻

这两天, 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毕业生陈贝尔入选了福布斯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她刚满25岁,却在短短两年时间就将VR体验店覆盖到了全国40多个城市的186加门

这两天, 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毕业生陈贝尔入选了福布斯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她刚满25岁,却在短短两年时间就将VR体验店覆盖到了全国40多个城市的186加门店,目前营业额超2.3亿元。此次,她入选了福布斯零售与电商类精英榜。

在宁波的很多大型商业综合体里也都有她的门店,比如世纪东方、万达、恒一广场等,不知道大家走过路过是否对这家VR体验店有所印象呢?

758101189.jpg

VR商机让她43天收回50万元成本

2016年,陈贝尔与朋友入股温州万象城VR体验店项目,在新兴的VR领域寻到了商机。 

“我们将原本只是普通数码产品体验的实体门店,转型改造成以VR体验为主的新娱乐业态。仅靠着按次体验收费模式,以及商场给出的免租半年招商优待政策,门店仅花了43天,便将前期50万元的投入成本全部回收。”陈贝尔介绍说。

这次成功让陈贝尔明确了创业方向,很快,她成立了属于自己的“视客”品牌,全面进军VR市场。她将眼光定位在各大商业综合体上,“通过与各大商业综合体品牌建立合作,可以占领各大商场的中心位置,而采用物理体验设备与制作精良内容相结合的VR体验项目,能够最大限度吸引消费者群体的关注和参与。”陈贝尔说。

她的生意越做越大,在北京、上海、重庆、武汉、沈阳设立分公司,与万达、华润、银泰、苏宁等一线商企建立了伙伴关系。

短短两年时间,她将VR体验店开到了全国40多个城市的186加门店,营业额超2.3亿元

抓住机遇是创业成功的关键

陈贝尔2015年毕业于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商务管理专业,之后她便一头扎入创业大军,然而陈贝尔坦言一开始创业并非一帆风顺。

“我做过留学咨询、咖啡酒吧等项目,业绩并不理想。幸好当时没有轻言放弃。” 陈贝尔说,“抓住机遇太重要了,但在此之前你是否经受住了考验,是否做好了抓住机遇的准备,是创业成功的关键。”

“我很感谢在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四年时光,我受用于学校学习的商务管理知识和开放活跃的管理思维,当机遇来临时,之前的学习和经历帮助我能够适时把握住机会。 ”陈贝尔说。

未来,陈贝尔希望打造一个多元化的品牌,能与更多VR、AR等科技产业甚至是跨界行业相结合,真正成为VR行业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