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渔集市来了!8月21日象山旅游带你去南塘老街嗨skr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第二十一届中国(象山)开渔节将于今年9月举行。而8月1号伏季休渔部分渔船开禁,趁着潮时,出海开捕的渔船陆续送回了第一网“透骨新鲜”的野生东海海鲜,象山码头也逐渐热闹了起来。 本

第二十一届中国(象山)开渔节将于今年9月举行。而8月1号伏季休渔部分渔船开禁,趁着潮时,出海开捕的渔船陆续送回了第一网“透骨新鲜”的野生东海海鲜,象山码头也逐渐热闹了起来。

本届开渔集市以第二十一届中国(象山)开渔节和第十六届象山海鲜节为契机,秉持“政府搭台、经济唱戏”理念,充分整合“旅游、海洋、文化、生态”资源,通过节庆造势、旅游引领、媒体引爆,做足做好“以节促旅”文章,把中国开渔节、海鲜节办成旅游的节庆,充分展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象山旅游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开渔集市由象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宁波国际旅游交流中心主办,此次活动一共设立了“嗨玩”“嗨吃”“嗨住”“嗨购”四个展区。游客们在欣赏象山特色文化节目表演的同时,还可以进行亲身体验,在游玩之中欣赏东方半岛的绝美风景,在非遗文化中感受象山历史的独特魅力。

说起象山,脑海中浮现的,是一个温柔的海滨小镇。烟波浩渺里,尘世间朦胧着的溶溶山色一时明朗开来;暮霭沉沉下,潆洄在耳畔的私语转瞬穿山渡水。

象山在原有的松兰山度假区、象山影视城、石浦渔港古城、中国渔村的基础上,又为游客新带来了东海半边山景区、中国海影城、悦泉湾景区、阿拉的海水上乐园。在开渔集市的现场,象山八大景区将会开启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丰富的奖品等你来拿哦~

除了美景,美食也是象山的一大特色。象山十六碗、鱼丸和萝卜团受到了众多游客的青睐。

为了让游客能更方便的品尝到象山的美食,开渔集市当日为象山伴旅平台为大家准备了神秘的美食惊喜~快来现场品尝属于东方半岛的鲜美味道吧!

在旅途中,住宿也是重要的一环。选择一个舒适的酒店,泡在清晨的光晕里,吹一阵海边自由的风,在夜晚吹着徐徐微风,看着星河万里,卸去所有的疲惫。若是来到开渔集市现场参与活动,或是关注象山伴旅平台,还可以获得酒店和民宿赠与的小惊喜哦~!

民宿多依山傍海,海面兜着一波晃晃荡荡的夜色,夜色拢着一湾星星点点的渔火,在氤氲的水汽中感受属于渔家文化的独特魅力。

|| 农特产品

 

 

半岛味道电商平台推出葡萄、红膏炝蟹等农特产品,游客们可以从中领略到象山的美食文化~

|| 文创产品

 

 

橙堡文创中心将会带来象山的文创产品,除了木偶、笔筒、太极扇等产品,还有剪纸、鱼拓等非遗文化产物也会在现场进行特卖,游客们可以在购物中感受象山的渊远历史。

|| 象山伴旅平台活动

象山伴旅平台(www.xstour.com)是象山县旅游官方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届时六大景区将会在象山伴旅平台推出特价门票,点击文末扫描二维码可以购买特价门票啦!还有更多景区福利的等着你~

此次活动热闹纷呈,当然也是拍照的好时机啦!各种美食、文创产品和火热的现场活动都可以成为镜头中的主体!在现场用手机或是单反记录下开渔集市的盛况,听说有神秘好礼哦~

更多相关活动详情,请点击下方二维码!

(来源:象山伴旅)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