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借贷宝、投哪网、米族金融、易通贷、海融易加息高达8.99%


来源:汉网

随着互金专项整治工作的逐步深入及政策的明朗化,行业逐渐进入合规过渡期。据网贷之家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下降至1600家左右,这充分体现了持续监管所带来的效果,是“良币驱逐劣

随着互金专项整治工作的逐步深入及政策的明朗化,行业逐渐进入合规过渡期。据网贷之家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下降至1600家左右,这充分体现了持续监管所带来的效果,是“良币驱逐劣币”的证明,也更加证实了拥有真实优质资产、合规发展的平台,将具有更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就目前来看,以PPmoney、星星贷、人人聚财为代表的头部平台,较受投资人青睐,新用户首次投资还有加息福利,综合收益约17%,值得关注。

tpgrf-px132042.jpg

PPmoney:历史年化6%起

PPmoney,稳健发展六年多时间,其业务涉及消费金融、汽车金融、小微金融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千亿元,服务了3400多万用户,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海量数据沉淀。一直以来,平台不断加强自身合规化建设,紧跟我国新经济形式的发展,不断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安全、高效、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关于出借产品,当前较为热销的属自助投服务,锁定期在540天以内,历史年化6%起。

星星贷:上市系平台,综合收益约17%

WeChat 圖片_20180809144844.jpg

星星贷由上市系企业大唐英加(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后者拥有星星贷90%股权,实力值得信赖。在安全方面,平台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用户的所有资金动向均在银行体系内进行监控管理,真正做到了平台与资金的隔离,可有效保护投资人权益。

目前,平台主推中短期理财项目,推出的“企业借款标”,投资期限有1个月、3个月、6个月可选,灵活性较强,其中3月标历史年化收益12%。近期,新手投资可享加息福利,注册时填写邀请码“A88”,首投加息高达8.99%;而且满足一定的投资条件,还可免费获得价值较高的奖品,比如苹果笔记本电脑(价值13899元)、小米MIX2S手机(价值3599元)等,奖品还可全额兑换为现金并提现。

此时到星星贷注册投资,无疑是较好的时机。比如投资2万元超短期标可得1049元;投资5万元超短期标可得2623元,综合收益约17%。投资者不妨通过网络搜索“星星贷”,认准带有“上海银行存管”字样的官网注册;也可以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星星贷”,下载APP注册投资。

人人聚财:历史年化收益7.2%起

人人聚财,是国内实力较强的网贷平台,专注于个人抵押贷款业务。成立七年来,平台坚持在车贷领域创新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服务了580多万用户,并为出借人赚取超12亿元的收益。有意向的投资人,可以选择聚投PLUS产品、月月赚产品,历史年化收益7.2%起,出借期限短至1个月,长达36个月,最低1000元即可起投。

除此之外,实力较强的网贷平台还有不少,比如借贷宝、投哪网、米族金融、易通贷、海融易等,不仅安全稳健,且收益可观。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